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草薙京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拥有飞行道具,以及性能优秀的各种必杀技,加上大家对他非常熟悉,是不论新手或者老手都容易掌握的角色。

出招表

一刹背负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外式?轰斧阳 →B

八拾八式 ↘D

外式?奈落落 空中↓C

必杀技

百八式?暗炎: ↓↘→+AorC

百式?鬼烧 →↓↘+AorC

百壹式?胧车 ←↓↙+BorD

贰百拾二式?琴月阳 →↘↓↙←+BorD

七十五式?改 ↓↘→+B?BorD?D

超必杀技

里百八式?大蛇薙 ↓↙←↙↓↘→+AorC

简要解析:

根据情况分别使用自己的技巧就能收获胜利

远距离可以用飞行道具牵制,当对方起跳后,2C和鬼烧是迎击的首选。尤其是弱版暗炎,因为移动比较慢,可以出招后自己跟在后面跑着接近对手,中距离的话,下段有无敌的远5D和下段射程很长的2D可以有效牵制。远5C也是优秀的跳跃防止技,我方跳入时,空战可以用JD,对地的话JB、J2C、JC等是首选,压制的话JCD应该多用。

一旦进入接近战,则京的2B就有了用武之地,此招是他所有下段攻击中发生最快的,出招后可以迫使对手应付京主动的打投2择。命中的话就连续技,如果被防的话,投还是继续打就看操作者的爱好了。

京的飞行道具的特点补充说明一下:弱版发生比强版更快,但是硬直略长一点。如果想让对方起跳的话,强版更好一些。不过弱版可以当作盾,在想接近时使用。

连续技介绍

2BX1-3→5B→3Dor弱鬼烧

JC→5C→CD→强胧车or(版边:强七十五式改→弱胧车→弱鬼烧)or(版边:里百八式?大蛇薙)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全部评论(198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