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椎拳崇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已经几乎完全无法使用超能力的椎拳崇本次将以中国拳法为核心,变为一个高速机动的战士,而且很容易上手。

出招表

龙炮捶 近敌←or→+A+C

必杀技

龙倒打 ↓↙←+A

鳞彻掌 ↓↙←+C

疾空斩龙脚 ↓↙←+BorD

龙扑鼓 →↓↘+AorC(可连打)

龙鹗碎 →↓↘+BorD

超必杀技

神龙?超球弹 ↓↙←↓↙←+AorC

简要解析:

没有超球弹,改打贴身战

龙倒打被防御后有一定的破绽,但是会拉开一定的距离,因此姑且可以算安心。此招后可以派生鳞彻掌→疾空斩龙脚or龙颚碎(也可以省略鳞彻掌)。其中疾空斩龙脚落地硬直很短,但依然可能被一部分出招迅速兼且射程很长的招式反击,要注意。龙扑鼓可以根据按键连打追加攻击,合计4段变化,其中第2段变化即使被防御也很难被反击,可以多加利用。弱龙颚碎则是值得信赖的无敌对空技。

牵制方面,远C和2B取消龙倒打是主要牵制技,后者确认龙倒打命中后可以接前述的派生,JD在空战中会比较有用,因为射程非常长,JCD发生比较慢,但是对下判定非常强横,所以提前出的话压起身不错。接近战的话,2BX1-2确认命中或者展开打投择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他的远5C非常容易打出破招,破招之后要有意识立刻前冲打连招。超必杀技神龙?超球弹虽然出招比较慢,但是5C或5D命中后最速取消的话依然是连续技,可以放心。

连续技介绍

(版边限定)JD→5C→CD→神龙?超球弹

2BX1-2→龙倒打→鳞彻掌→强龙鳄碎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