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堕珑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他拥有射程长,发生快的通常技和高速移动技,能够进行全距离条件下的战斗,非常强力。

出招表

推手?冲靠 近敌←or→A+C

必杀技

幻无脚 →B(空中可)

飞毛脚?前 ↓↘→+BorD

飞毛脚?后 ↓↙←+BorD

幻无拳 →A(空中可)

舍己从龙 近C命中时(↓↘→+C)X2

超必杀技

秘传?幻梦爆吐死魂 ↓↙←↓↘→+AorC

简要解析:

远距离牵制为主,近距离扰乱为主

中、远距离可以用自动追踪对方的位置并进行攻击的幻无脚,以及射程非常长的幻无拳进行扰乱和牵制。当对方不想被牵制而强行跳入时,用对空判定强大的2C和有斜上方判定的远5D进行迎击。当自己进攻的场合,JC的射程很长,或者以幻无脚取消飞毛脚?前的接近方式也非常有效。一旦接近成功,就可以以2B开始进行打投择,2B命中的话就可以接后续介绍的连续技,被防,贴身的话,2B后2A再取消弱飞毛脚?前可以迅速移动到对手背后,然后可以继续出2B让对手疲于奔命。而如果取消稍微慢一点的话,又会在对手面前停下,非常有迷惑性。

另外,2A后接近D也是个不错的连续压制方式,很难被直接反击。而且5D之后我方可以用飞毛脚进行左右择。

连续技介绍

2BX1-2→2A→幻无脚or(幻无拳→秘传?幻梦爆吐死魂)

JC→(5C→舍己从龙)or(5D→CD→秘传?幻梦爆吐死魂)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