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ANDY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拥有优秀牵制技、优秀对空技、优秀跳入能力的高完成度角色。而且连续技很安定,威力也不小,是个非常容易掌握的角色。

出招表

抱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平手打 →+A

必杀技

斩影拳 ↙蓄→+AorC

空破弹 ←↙↓↘→+BorD

制动 空破弹中B+D

升龙弹 →↓↘+AorC

飞翔拳 ↓↙←+AorC

超必杀技

超裂破弹 ↓↙←↓↘→+BorD

简要解析:

利用JD和升龙弹取得绝对的制空权

他的主力牵制攻击是飞翔拳和被防后破绽也极端小的斩影拳,以及垂直跳D、JCD等等。对空方面的话,直到攻击发生后第1HITS完结前都还存在无敌时间的升龙弹非常适合。当自己这边主动跳入进攻的时候,JD可以发挥优秀的压制作用。对方防御JD后直接面临ANDY的打投2择。也可以用2A引诱对方出招反抗,再以2C打对方破招随后接连续技,即使对方老实防御2C,我方也没有任何损失。

另外,2B后不继续出2C,而是晚一拍再出2B接6A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新技制动能让我方的空破弹即使被防也毫无破绽。而如果命中的话,会优先与对手落下,随后可以对被打到浮空的对手进行追打。

斩影拳虽然被防后几乎没有破绽,但是挥空后就不一样了。要注意。另外,2C破招成功的话,前冲2C接6A再以弱空破弹或者超裂破弹是基本连续,要记住。

连续技介绍

2BX2→6A→空破弹or超裂破弹

JD→5C→CD→(版边)斩影拳or超裂破弹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