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八神庵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失去了炎的力量,也因此失去了飞行道具,但八神却变为了一个完全的速度型角色。基本上,接近之后无限2择就是他现在的生存方式。

出招表

逆剥 近敌←or→+A+C

特殊技

外式?梦弹 →+A?A

必杀技

百四式?鵺讨 →↓↘+AorC

百四一式?冲月 ↓↙←+AorC

百二十九式?明鸟 ↓↙←+BorD

二百三式?槌椿 ←↙↓↘→+C

超必杀技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 ↓↘→↘↓↙←+AorC

简要解析:

用明鸟和鵺讨彻底控制中距离

本作中八神的主力技是突进技明鸟,此招不论轻重被防后基本都不会被反击,但是挥空的话还是有相当的破绽,要注意。当对手起跳时,上半身无敌而且射程很长的鵺讨或者拥有无敌的超杀八稚女是迎击首选。

当我方主动进攻时,除了明鸟以外,JC、JCD都是有效的强力接近手段,空战时JB和JD的射程可以应付,尤其JD的判定类似KOF97。十分过分。

接近对手后,可以用2B2A强迫对手防御,接下来使用普通投和指令投槌椿强行2择,由于本作没有拆投,槌椿的有效范围又比较大,这个战术还是比较吃香的。槌椿成功后对手会被打成浮空,我方可以用强鵺讨→八稚女来追击,没有能量的话,最速JC,落地迅速前冲的左右2择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冲月是拥有下半身无敌的招式,当对手使用下段攻击牵制时可以以此招反击。命中的话可以追加弱版鵺讨。

连续技介绍

2B→2A→梦弹→八稚女or明鸟or(贴身状态下)强冲月→弱鵺讨

(对方版边时)JC→5C→CD→(强冲月→八稚女)or(弱冲月→弱鵺讨)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