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特瑞TERRY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飞行道具、突进技、对空技三大要素全部具有。是万能型的角色,很容易上手,而且连续技也简单容易学。新手向角色。

出招表

灌篮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上升强击 ↘+C

回身直拳 →+A

必杀技

能量波 ↓↘→+AorC

火焰冲拳 ↓↙←+AorC

碎石踢 ↓↙←+BorD

倒跃踢 ↓蓄↑+AorC

超必杀技

能量喷泉 ↓↙←↙→+AorC

简要解析:

关键在于对空

中距离可以用远5C和6A、3C以及垂直跳的D和JCD等等进行封空和对空战。作为下段牵制的2D偶尔也可以拿来一用。射程很长。但在使出这些牵制技的时候,尽可能地将方向拉到下进行蓄力。一旦确认对方起跳或者打算用突进技、牵制技反击,我方可以立刻用无敌时间加长、判定大幅度强化的倒跃踢进行反击。

当我方采取主动攻击时,JD是跳入的主力。被防后,可以落地直接进入打投2择的有利局面。2B被防后可以多点几下,要注意的是本作的能量喷泉的出招速度大幅度上升,可以接在近身轻攻击后,为此,后述介绍的连续技1可以多加利用。

另外,624A最远端能碰到的距离交替使出5B和236A、624A的话,能有效迷惑对手,使对手陷入比较憋屈的境地。还要注意的一点是,远5C和5D、3C很容易打出破招,随后要赶紧DASH上去连招。

连续技介绍

2BX3→5B→回身直拳or能量喷泉

JD→5C→CD→强火焰冲拳or能量喷拳or(版边限定)强碎石踢→弱倒跃踢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