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KIM金家潘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KIM有很多高性能的通常技,本作中依然是使用各种脚法作为攻击主力,而如何在连续技中使出凤凰脚是他胜利的关键所在。

出招表

杀脚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斩首踢 →+B

猛虎划空踢 →→+D

必杀技

飞翔脚 空中↓↘→+BorD

半月斩 ↓↙←+BorD(空中可)

飞燕斩 ↓蓄↑+BorD

超必杀技

凤凰脚 ↓↙←↓↘→+BorD

简要解析:

展现出跆拳道的神髓吧!

地上牵制以射程很长的远5B和远C为主,其中远5B既可以连打又可以取消,更为方便。远C若成功破招的话,立刻前冲接强半月斩或者凤凰脚。

另外,2D姿势非常低,而且射程很长,可以用来回避高打点的空中攻击并反击。我方跳入的时候,对斜下判定强的JD应该多用。后跳同时出D的话可以当作中段技使用。空战的话,横方向判定更强的JCD非常便利,破招的话一样可以接入凤凰脚。

对方跳入时,拥有无敌时间的强飞燕斩可以用以迎击。如果来不及蓄力就切换为防御打击吧。接近战时,2B、2A,防御打击,CD等都可以交替使用,以确认对方的命中情况。

另外本作中半月斩可以在空中使出,以6247或者6249这样的指令使出超低空半月斩的话,即使被防破绽也很小,弱版甚至被防还领先恢复,可以多加利用。

凤凰脚虽然出招时没有无敌,但是移动时却是无敌的。

连续技介绍

JD→5C→CD→强半月斩or凤凰脚(or版边限定弱半月斩→弱飞燕斩)

2BX1-2→2A→弱飞燕斩or凤凰脚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