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东丈JOE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东丈拥有很多弱攻击启动的高威力连续技,对他来说,唯一的问题在于如何有效地让对手命中这些。

出招表

首相扑~膝地狱 近敌←or→+A+C

特殊技

跳步低踢 →B

必杀技

龙卷风 ←↙↓↘→+AorC

闪光踢 ←↙↓↘→+BorD

猛虎踢 →↓↘+BorD

爆裂拳 AorC连打

爆裂拳终结 爆裂拳中↓↘→+AorC

超必杀技

火焰龙卷风 ↓↘→↓↘→+AorC

简要解析:

利用各种突进攻击展开奇袭吧

东丈的问题是缺乏对抗对手小跳接近的手段,基本上要靠龙卷风、5A、5C等招式封对方跳,然后在做好立回的基础上进行进攻的游斗+龟战术。

地上的话,6B和5C、飞行道具性能较好。空中的话垂直跳D和JD,JCD早出等等也是封空优秀招式。当对方放弃小跳,转入中大跳或者地面进攻时,就到东丈本领发挥的时候了。对中大跳可以使用无敌时间较长的强猛虎踢迎战。地面上,配合对方的前进,用闪光踢突袭是不错的使用方式。2D早出,或者控制在脚尖位置命中对手也是不错的对空对地牵制。

我方进攻时若能成功接近,积极地展开打投2择,以及后JD的打中段等3择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贴身状态下,2B→5B→6B→最速输入火焰龙卷风是大威力连续技,一定要掌握。

连续技介绍

2B→5B→6B→强猛虎踢

JD→5D→6B→火焰龙卷风or(CD→强闪光踢)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