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克拉克 CLARK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由于其一招空投的特性改变,使他成为XII中投的范围(某种意义上)最大的角色。能使对手无时不刻不处在被投,而且感觉无路可逃的恐怖中。

出招表

死亡喷射 近敌←or→+A+C

死亡驱动 空中近敌←or→+A+C

特殊技

捷特升 ↘+A

弹跳 →B+D

必杀技

超级阿根廷攻击 ←↙↓↘→+BorD

格林机炮拳 AorC连打

闪光火焰肘 超级阿根廷攻击中↓↘→+AorC

超必杀技

终结阿根廷攻击 →↘↓↙←→↘↓↙←+AorC

简要解析:

投到对手无路可逃!

本作中,空战主力将是JD和JCD。这两招既有横向判定,分别对斜上和斜下的判定也很不错。另外,远5D的射程还是一如既往。而2D的距离比远5D还略长一点点。这些可以构成他的防御和牵制体系。利用新特殊技弹跳,可以实现2D→6BD后迅速贴身展开打投择的战术。另外,远5D还能打出关键破招。和其他角色的关键破招对应技相比他的射程要长一些,这是有利的方面。

另外,主力技超级阿根廷攻击作为连续技和破防手段非常强力。可以在跳攻击或者弹跳后使出。

在本作中,克拉克最大的变更点是其空投的特性改变,在本作中的空投已经演变成了一种万能追打。不仅对手在空中时可以被投,对手在空中处在受伤状态时依然可以被投!而且对方不可受身!成功命中后克拉克可以继续压迫对手!

超杀终结阿根廷攻击没有大门那么无耻的抓捕距离,但发生比大门更快一点点!

连续技介绍

JC→5C→超级阿根廷攻击or终结阿根廷攻击

(破招或者对空)3A→弹跳→5B→空投

(版边)5C→CD→5A→空投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