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罗伯特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他拥有强力的无敌对空技以及能飞到版边的飞行道具,很容易上手,而且有不错的连续攻击和破防能力。

出招表

斩首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勾拳 →+A

低踢 →+B

后旋踢 空中B+D

必杀技

龙击拳 ↓↘→+AorC

龙牙 →↓↘+AorC

飞燕疾风脚 →↘↓↙←+BorD

飞燕龙神脚 空中↓↙←+BorD

龙连?幻影脚 ←↙↓↘→+D

幻影脚 →←→+BorD

超必杀技

龙虎乱舞 ↓↘→↓↙←+AorC

霸王翔吼拳 →←→↓↘+AorC

简要分析:

压制,然后破防,然后胜利

弱版龙牙上半身无敌,强版的无敌时间更长,两者都可以用来对空。强版的飞燕龙神脚打点很高,可以作为防跳技使用。如果是脚尖位置命中的话,即使被防也会因为拉开距离而不受反击。但是版边是例外,要注意。飞燕龙神脚可以用于多角度跳入奇袭。而且本作和前几作不同的是,越过对方头顶出的话,是会自动追踪对手所在位置的。

远距离可以用龙击拳、中距离可以用远5C和5D、2D来牵制。空对空的话,JCD的横向判定和射程范围都可以满足要求。跳入的时候JA和JD是主力技。6A的发生速度不错,但是射程比较有限,不是贴身后续连续技比较难命中。

罗伯特的普通投是无法受身的,成功后可以用新的空中特殊技、JD等进行逆向攻击。这招空中特殊技的特点和八神的百合折是完全一样的……龙连?幻影脚相当于以前的极限流连舞脚,但判定范围若干狭窄。不过因为是打击投,对打击技的抗性要强一些。可以多加利用。

龙虎乱舞启动时有短暂无敌,但是不适合反击。基本上还是连续技专用的。

连续技介绍

JB+D→5C→6B→6A→飞燕疾风脚or龙虎乱舞

2B→2A→6A→龙击拳or龙虎乱舞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