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麻宫雅典娜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超能力盾的性能大幅度上升,配合优秀的超必杀技闪光水晶波,本作的雅典娜非常的强力!

出招表

超能力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凤凰炸弹 →B(空中可)

必杀技

超能力球 ↓↙←+AorC

超能力剑 →↓↘+AorC

超能力盾 →↘↓↙←+BorD

凤凰箭 (空中)↓↙←+BorD

超必杀技

闪光水晶波 ↓↙←↓↙←+AorC

简要解析:

精神力盾的使用方式是她的关键所在!

空战的话,JC和JCD非常强,其中JCD还可以作为压制地面,展开进攻的起点。牵制方面以2D和远5C为主,而且两者都可以被任意取消,非常安全。

本作中麻宫雅典娜的一大优点是,她的飞行道具可以连发!在前一颗飞行道具还没有飞出版边的时候,第2颗就可以发射,远距离的话,光是采用不同时机发射飞行道具这一简单战术,都能有效打击对手。

弱版凤凰箭被防后会有破绽,但是特殊技6B是没有什么破绽的。可以在6B之后让对手猜测你出还是不出,从而强行贴身进攻。

另外超能力盾是本作的另一个重点,本作中,此招已经被改造成对飞行道具和对打击系攻击有效的当身招式。根据测试人员极限堂本人的话说,对打击的判定是全段当身。而且,此招一旦当身成立,就会自动发出一个速度非常快的飞行道具反击,并且同时自己收招,可以进行追打!非常恐怖。

另外超能力剑对空判定很强但是没有无敌。对空方面还是超杀更值得依赖。

连续技介绍

5C→CD→弱超能力剑or闪光水晶波

(敌版边时)5C→CD→6B→弱凤凰箭→弱超能力剑

2BX1-2→5A→强超能力剑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