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ASH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追加了新招,过去的必杀技性能也有所改变,看起来很难操作,其实是个比较容易上手的角色。

出招表

报酬日 近敌←or→A+C

特殊技

花月 ←+B

必杀技

风月 ←蓄→AorC

雪月 ↓蓄↑+BorD

芽月 ↓↙←+AorBorCorD

超必杀技

革命群众 A?B?C?D

热月 ↓↘→↓↘→+AorC

雨月 ↓↘→↓↘→+BorD

(注:ASH的全部招式名称都来自法国大革命……翻译的过程确实充满了欢乐啊,真想对WIKI百科跪下来拜……,也充分说明ASH这个角色是KOF对自身的一次革命)

简要解析:

以防守带动进攻

ASH空战主要依赖的是JD和JCD。其中JD有很优秀的对地判定,而JCD则是空中争夺的首选。跳入后以2B、2A确认命中情况,被防的话接特殊技花月或者先2D后再接花月,命中的话雪月就跟上去。

强版的风月出招时的火焰就拥有攻击判定,可以作为防壁使用,如果这个部分命中对手,后续的飞行部分几乎是100%命中的。如果强版风月命中空中对手的话,视距离可以进行JD等的追打。

对空方面,强版雪月和超必杀技雨月拥有全身无敌,可以信赖,而芽月是设置系的飞行道具,设置时没有攻击判定,但当敌人进入有效判定范围时就会自动爆炸,而且在画面上可以设置数个,用来限制对手的行动。

另外,超必杀技革命群众的性能变为全身喷出火焰攻击,攻击判定发生异常之快,而且出招瞬间是无敌的。

连续技介绍:

JD→2B→2A→强雪月或者雨月

5D→CD→雨月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