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大门五郎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KOF系列的投系角色的代表人物。本作中他的投依然强悍,而且可怕的是其投的有效判定距离被大大加长,可以说对手随时随地都有被投的危险。

出招表:

送足扫 近敌←or→+A+C

必杀技

天地返 →↘↓↙←→+AorC

地雷震 →↓↘+AorC

出云投 ←↙↓↘→+A

切株返 ←↙↓↘→+C

超必杀技

地狱极乐落 ↓↙←↓↙←+AorC

简要解析:

陶醉在可怕的投有效距离下吧

空战方面,不论是跳入还是空对空,JC都非常好用,当对方处在地面低位的话,JD会更适合一些。远5C和5B的牵制效果非常好。但是远5C的动作很大,如果被跳入的话就惨了。

而地对空方面,5D是优秀的跳入防止技,本作中由于很容易看出跳入动作,所以出云投的存在非常有利。命中率非常高。

两种主力投技的性能跟以前相比也有一点变化,并不再是输入指令后立刻成立判定,而是要略等一下下。由于本作中只要输入任何打击技指令,就能使投技失败。所以就算我方已经出了投,如果对方正好也出了打击技的话,失败的还是我方。

不过既然是必杀投,其投技的有效范围比普通投要长得多了,而且威力也不可同日而语。因此依然可以作为主力技活跃。比如说,超必杀技地狱极乐落的抓捕范围跟95是一样的,长达两个身位左右……也就是说,这个距离下,对方只要反应一慢,没出招,就立刻中招……

另外,大门在使出地雷震时姿势会非常低,一些空中系的飞行道具会被直接穿过。必杀技切株返能够一边硬扛非LOCK系超必杀、足扫系攻击、非LOCK系的必杀等一边反击对手,当然大门本人是要扣一点血掉的……

连续技介绍

JD→5C→天地返or切株返or地狱极乐落

2B→2A→天地返or地狱极乐落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