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雷电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雷电缺乏有效的牵制技,但是其JCD的性能却意外地高,而且破防能力也很高,又是一个投系的角色,能给对方很大的压力。

出招表

死亡证明 近敌←or→+A+C

必杀技

巨人炸弹 ↙蓄→+AorC

巨人炸弹(终结) 巨人炸弹中B+D

毒雾 ↓↙←+AorC

雷电炸弹 →↓↘+AorC

头部重击 ←↙↓↘→+BorD

超必杀技

超级雷电旋转 →↘↓↙←→↘↓↙←+AorC

简要解析:

重点是JCD

JCD判定强横,射程不错,很容易在空战中胜出。因此可以在跳入和空战两方面使用。如果想进行地上连续技的话,则JC是不错的选择。

对空方面,雷电炸弹早出一点是效果不错。对方用中、大跳的话我方有充足的反应时间。如果对方是小、中跳的话,我方可以用JCD和防御打击来反击。

中距离可以用射程很长的远5C牵制,偶尔夹杂A版和C版的巨人炸弹的话,能让对方的进攻变得困难。此招的优点在于出招过程中上半身是完全的刚体判定。可以一边硬抗对方的攻击一边反击。但是,自身还是会扣血的。而且动作不是非常快,如果对方反应快的话可以利用防御打击或者无敌技反击,因此使用时还必须小心。偶尔也可以用终结来收招,使敌人的反击落空变成破绽。

另外,强版毒雾被防的话我方大幅度有利。命中的话可以接入连续技。但是很难命中人……所以一般在压制中偶尔使用,让对手处在连续防御的状态下就可以了。

另外在连续技和破防方面能够起到比较明显作用的就是投技头部重击。JC对手防御后或者跳跃落地后都可以考虑直接出招。

超必杀技虽然有无敌时间,但是不适合用来硬碰硬。主要原因在于本作中无法抓到处在打击动作中的对手,因此此招主要的作用还是连续技和破防。

连续技介绍

JC→2B→2A→头部重击or超级雷电旋转

2B→2A→5A→头部重击or超级雷电旋转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