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http://www.kofcn.org  2009-05-02  来源:QQ.COM

坂崎良

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

概要:拥有中上水准的空战判定,以及值得信赖的对空技,特殊技冰柱割的破防效果不错,是个万能型角色。

出招表

巴投 近敌←or→+A+C

特殊技

冰柱割 →+A

上段受 →+B

下段受 ↘+B

必杀技

虎煌拳 ↓↘→+AorC

虎咆 →↓↘+AorC

飞燕疾风脚 →↘↓↙←+BorD

飞燕疾风脚(追加) 强飞燕疾风脚中BorD

暂烈拳 →←→+AorC

超必杀技

龙虎乱舞 ↓↘→↓↙←+AorC

霸王翔吼拳 →←→↓↘+AorC

简要解析:

用好特殊技和虎咆是胜利关键

跳入时以JD和JCD为主要起攻点。这两招都对斜下方有较好的控制能力,不容易被偷下段。如果跳入成功,在没有能量的情况下,尽量连以下推荐的连续技1(针对菜鸟)。一个是指令简单,二一个伤害挺不错的。

地上远5C可以作为跳入防止技使用,但要注意挥空还是有一定破绽的。不要滥用。不过5C的好处是一旦破招就可以立刻前冲打连,输入方便。2D射程很长,是优秀的下段牵制、反击技。另外,中段技6A在压起身和跳入时作为落地后的2择技都很好用。另外,飞燕疾风脚被防的话破绽很大,贴身状态在2B、2A后确认出弱飞燕比较好。

对空方面,弱版虎咆上半身无敌,但无敌很短暂,出招很快,适合用来击溃对手的地上技和低空攻击,强虎咆无敌时间长,但是发动比较慢,适合高处对空和反击对方的磨血技。

霸王翔吼拳出招时到波发出前有无敌,但还是无法作为反击技使用。龙虎乱舞没有任何无敌,只能是完全连续技用的超杀。

连续技介绍

JD→5D→强暂烈拳

5D→CD→龙虎乱舞

标签:拳皇12   拳皇XII  
上一篇:拳皇极限冲击2人物出招   下一篇:没有了

全部评论(6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XII全人物出招表及招式解析"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