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山崎龙二心得

http://www.kofcn.org  2007-10-27  来源:

好了~关于招数就介绍到这里!再来看看他的实战心得技巧

实战中山崎龙二是个可攻可守的角色

进攻方面,以远距离前跳B压制,近距离小跳C/D/CD来破对手防和拼对手的体力,以5B,6A迷惑对手,2C+蛇使取消防止对手起跳~有机会就用623B+蛇使取消,对手一般防住你的623B后~会攻击你!不过由于蛇使取消速度快~你可以防住他的招数,或者回避到对手身后~以B+623B来启动连续技~或者在对手防住623B后~用2C来连续攻击~因为山崎龙二的2C速度快~判定强!只要对手不在防住了623B后就出超杀的情况下,2C+蛇使取消可以实现连续压制,如果对手防住了623B后,想用普通技来反击的话,基本上会中2C,这时就可以24B来连续了!对手如果想跳的话,2C可以打落对手的起跳~如果是像大门这样的投技角色,就不要出623B了~会死的很惨的!对付8神等可以623B的位置打远一点,只要在他的范围之外就可以了~蛇使取消后~2C把对手打远!进行下个回合的攻击!

对付投技角色,要用好24B/A了~远距离蛇使蓄力,对手如果前回避过来,就取消蛇使用426C或624624C来抓他~,如果对手在远距离前冲,在他跑动到你蛇使的攻击范围内,就立刻松开B,蛇使速度非常快,比所有的飞行道具都快,对手很难反应过来,就算对手反应过来,前回避了~他的距离绝对抓不到你,就算大门的岚之山也不行~注意,我说的是一进入攻击范围,蛇使的距离非常长,要算好!如果对手逼近在中距离,就要用2C+蛇使取消来磨对手的血了~大门的D也照打!大门的B连点的话就要防了~防完就用24B,速度快,大门来不急收腿的,对付克拉克就更简单了~他拿你的2C+蛇使取消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对付神乐就要靠426B/D了~远距离要B/D混着发~还有简单的就是蛇使了!中远距离都不错!打影子没问题~山崎龙二聚光很快!所以爆气别觉得可惜!,攻击力高啊!JD》B》623B取消》66C》6A》24B可以打出气晕,而且有大半的血~再来一个就挂了!对付喜欢跳的对手,比如二阶、麻宫就要使用24A了!或者小跳C也不错!如果对手连续小跳来攻击你,用26A/C效果不错!或者2C拼,没几个角色可以拼过你!如果大跳来打你背就要24A,或者小跳C打下对手,前冲B这个要使用好!很有效果!把对手逼在版边,就用原地JD和2C来防止对手逃跑,再用9JD来压制,近距离不建议9JB因为B对对手造成的防御状态时间短,落点稍微高了就会被对手用投技来反!打比较讨厌的猴子,山崎龙二也没什么怕的,很多招数都克猴子!像426B/D,JC,24A/B,猴子会没脾气的!

山崎龙二的天敌不多,基本上没有!我个人认为用山崎龙二不怕任何角色!当然,可能我没遇到过高手,不过等级的相差就没法打了!!

希望各位能对我的看法多多点评,写的不好的地方多多指正,以免误导别人!!!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上一篇:KoF97神乐千鹤心得   下一篇:Kof97莉安娜攻略

全部评论(47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7山崎龙二心得"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