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神乐千鹤心得

http://www.kofcn.org  2007-10-26  来源:

一共找到两篇文章,都是关于KOF97神乐的,作者不详,写的还可以,希望高手指点,以免误导,注意98神乐比拳皇97有一点削弱。

第一篇:

神乐千鹤,说实话拳皇97人物中最厉害的除了八神就是他了,但是我很奇怪的是拳皇97中用神乐的人并不多,玩的好的就更少了。如果说对其招式不了解,那为何98中用她的人却大有人在?

拳皇97中,八神和神乐是我用的最好的两个人了,今天我就谈谈神乐的对战心得吧。我还是像以前介绍八神那样来介绍神乐好了。 

一、对空技。 神乐千鹤的对空技是拳皇97中最多的人,我还是一一来介绍。
1、KC,对空首选。KOF97中凡是有类似此招的人对空最好用此如(除比利外)只要 点打好,就算八神八稚女也可打下来。如果人反应不是很快,可用KA对空,判断性 不要求太高,KA就算没有打到对手,破绽也不会很大,再接着用此招。这也算一牵 制技。不过这招缺点是伤血较少,只能打1HIT。

2、上C/上D,此对空也不错。上C/上D都属于中上段功击,因此拿来对空很好。跳起后 有中上段功击的人不多,比如东太跳CD、KING跳CD等。

3、↓C,神乐的C是很厉害的,可与大门的D相媲美,因此也可拿来对空。

4、↓B+↓A+ K K→B,此招主要利用下段功击来打对手,比如可破八神跳D以及百 合折等招。另外B、D都是很好的牵制技,一定意义上说可防止对方起跳以达到对空的目 的。注:神乐的C、D可与大门的B、D相按衡。如果对手是大门,用C破D,D破B, L← A.A破C。

二、招数简化  L←A可简化为↘←A,因为神乐的 L←A/C,A/C必须连点2下才能形成连招,要不然 C后根本连不上。如果用简化就很简单:↘C+↘←A.A+ L←A。↓B+↓A+ K K→ B可简化为↙B+↘A+↙→。

三、连招介绍&如何破对方反击  L←A.A后可接 L←A,在版边也可接 L←C/↓C  L←B/D可接 L←D。98中在版边时 L←AA还可接 L K→A 如何破对方反击:C+ K K→B,这可是拳皇97中破对方反对最好用的。就算对方C防住 后没有反击也无破绽。必杀中可用↓B破对方站防,上B破对方下防(两者结合用很少有 人难都防住),必杀中接D、C、跳D、D、C,五下全中对方肯定晕(除大蛇外),如果是 超必打中,中接C*N,不管对手是谁,都可一击必杀,就算打晕也只有不到10%的血。

神乐最厉害的一招就是超杀三籁之布阵!它的对地性一流,攻击力是拳皇97中最强的!出收招几乎没有破绽!我用这招在前几年几乎是无敌!最近才遭到抑制!即使前两个全死用 神乐一挑三也不是什么难事!

神乐打投掷人物是最方便的,她的站C蹲C速度极快,可以和别人的轻攻击相比!投掷人物根本无法*近!尤其是夏尔米和克拉克,神乐只要一个键就可以摆平! 上文还漏了一招!就是K→+A/B/C/D,这招用来牵制十分有用!可以根据按键来控制距离!远距离用C,近距离用B,对手很难靠近!即使对手反击,打到的只是分身,只能打1HIT,真身可以继续反击!而且这招的攻击力比一般的气功要强,又是从空中打击对 手,比气功有过之而无不及!

神乐的对空技最多,但打一般的对手还可以,但在对二阶和八神的小跳就是打不过!现在碰到这两个人,神乐经常会输!她的超杀也不能对空,所以我认为神乐最大的弱点就是对空性太弱!地面战她可以是所向披靡但空战却十分不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上一篇:Kof97能量反击   下一篇:Kof97山崎龙二心得

全部评论(8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7神乐千鹤心得"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