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山崎龙二心得

http://www.kofcn.org  2007-10-27  来源:

山崎龙二是拳皇97里面新加入的角色!性格暴躁!狂傲!(比八神还傲!我喜欢)

我来就他的招式,简单的解说一下!让大家来了解这个角色!

A 牵制作用的轻攻击!效果和陈国汉的A差不多!用来在两身位左右防止对手起跳!

B 近远距离有两中变化,远距离不能连必杀,近距离的B很好!出招快,还可以连623B或者214B,是属于下段攻击,很有迷惑对手的效果,比如前冲B,做为连续技的开端!

C 远距离的C,出招慢基本上没什么用,进距离出招速度较快,还可以接连续技,

2C 出招速度非常快的重攻击,攻击判定强,收招有点慢!但可以24B-D来抵消收招,在速度节奏掌握的好时,可以形成2HIT,甚至3HIT,对空效果也不错,大家要熟用山崎龙二~一定要把这招练的炉火纯青!出招时间要掌握的恰倒好处!

D 远距离的D攻击距离远~不过收招慢~不建议经常使用!
跳C 非常强的对空技,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对手起跳后,用小跳C打下来!大家要掌握!

跳B
中远距离的压制技~B的打点要低一点!范围很大,落地可连B+连续技,这招也要掌握!

跳D 前跳对空效果差!除非你跳在对手头上出招,否则在空中不要乱出,但对地效果一流!可以破8神的八稚女,落点要控制的低一点!原地跳的话会变招!空中判定还不错!距离比较远!

跳CD 对空效果一般~在位置高于对手时,效果还不错!如果对手先跳了~你就别用这个和他拼了!

2D 距离远~同样,收招慢了点!可以在防了对手中距离攻击后,来不急前冲时,用这个磨点血吧!

6A 山崎龙二的特殊技,下段攻击,可以和B配合用来迷惑对手,也可以接在C/D后再接连续技,
普通技中就这么多了~如果2C+蛇使取消用的好,可以对付大部分对手了!

当然必杀是不可少的!一拳一拳的打哪有一套连续用的爽呢!

623B 这个超变态的必杀,并不是说这招攻击判定大,或者有无敌时间,是因为这招可以用蛇使来取消收招动作,形成无限,而且这招对对手造成的受创时间比较长!由于这招的出招速度快,可以接在B后,所以在以前没有无限规定的时候,大家对山崎龙二的评价就是用一个B就能杀了所有人!呵呵~即使现在的规定不能使用无限,不过在这招后面随便接几个招就能伤到对手小半的体力!

24A/B/C 这就是用来形成无限的蛇使了!按住可以蓄力,按住的时间内按D可以取消蛇使动作!是山崎龙二的灵魂招数!大家一定要好好掌握哦!A/B/C是用来控制上中下3段的!其中B/A的判定非常大,A的对空效果非常好!B主要是用来迷惑和做为连续技的收尾的!但在中远距离也有很强的牵制效果,还可以防止对手起跳!不停的使用蛇使+取消~可以在对手拉开距离时加光!!有了光就能使战斗更有技巧性了!

623A/C 这个连续用刀刺的招数,不是经常用,只能用在C后,作为磨血用了!不过爆了气,这招伤血还真不错!平时不要使用!

426B/D 挡身技,效果虽然没有玛利的24B强,不过使用的好!也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用D发可以延长挡身的时间,还可以挡住8神的八稚女,特别对二介的82D,草的421B/D等招数有效果!因为对手位置高而且是破招,还可以接24B/A,增加攻击,这个就要看你的心理战了!算对了还好!算错了就麻烦了!另外对付比利讨厌的2A和大门的B也不错!

426A/C 必杀投,攻击力不错!关于必杀投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完全看你的技术了!这招还有点好处,就是抓投失败会出现倍反的招数,对空不错!特别是你想抓对手时,对手小跳想攻击你!这招可以把对手打下来!这是八神等人不具备的!8eH^Kl

26A/C 倍反~A的倍反可以抓住对手的飞行道具,来增加自己的能量!C的倍反会把飞行道具反回去!对付东丈不错!甚至能反龙虎队的霸王降吼拳,哈哈~~这就要看你算的准不准了!建议别乱抓!

624624A/C 山崎龙二的近身超必杀投根据你按键的次数有4种不同的攻击效果,我最喜欢普通版的第2段!
2626A/C 起身有无敌时间,可以在2A或C/D后出!对空效果不错!不过伤血不多!收招也慢~不建议平时使用~可以在最后一下OK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上一篇:KoF97神乐千鹤心得   下一篇:Kof97莉安娜攻略

全部评论(47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7山崎龙二心得"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