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鬼步的真正奥义

http://www.kofcn.org  2008-05-10  来源:

这篇文章是我的朋友阿Q(现任上海社区格斗版版副)的力作哦~想领略鬼步的真正奥义,那还等什么啊?来看看吧!谁想学?来找我吧!

其实我有点心理不平衡!当年练鬼步的时候!全是靠自己摸索!好辛苦的!但是现在总是听人说什么自己无敌...鬼步......

唉~~~但是我现在在长春念书!这里一共有四个能练的出鬼步的~~(包括我)

都是把八神的整体节奏深有体会的人呀!鬼步和八神的平时的出招节奏都是

不一样的!所以...恩!其实节奏掌握好了!真的好容易!

记得当时我练的时候!!真的留下了后遗症!屑风后!脑子一片茫然~~

有的时候!不知道连什么好了~~~~~

唉~~~~!以前我和NFS说鬼步的事!我现在只能先向大家道个歉~~

因为以前我提到的鬼步其实最重要的环节,我并没有说出来的~~

当时NFS就劝我!说:“提高大家的水平嘛~呵~~~叫我不要小气~

其实我不是小气的!但是当时好气愤!好多人都说会但是只要我问到关键的地方!

对方就没话说了!唉~~~~~

现在我就把鬼步的窍门和大家详细的说说吧!

(1)屑风后为了调节自己的节奏感!最好马上把握杆的手松开,然后你仔细观察八神会有个甩手的动作(也就是听到八神嘴里喊出:“呵~~”一声后!然后

你输入反转前A(按住,且前一定要推住)(不能有气)(注意,这个反转不需要快,但是最好画的标准,然后立刻推前要很快的推,只有这样出的鬼步速度才是最快的,滑行距离才是最远的~)

不能急的!输入反转前要稳定的输入~~~~~还有就是一定不能在八神甩手前输入!那样的话很难出鬼步,且就算出了也不会滑的很远~

(2)好了现在鬼步已经完成了还有难点呢!就是出C的时机~这个!你就看吧!

鬼步会出的好远但是不要等完全近身后出C那样就来不及了~要早一点的!(那种感觉就好象是人和站C一起移动过去,当然不能出的太早,否则距离不够的)

(3)就是站C+屑风了~你最好这样输入屑风,(我记得我在《我的八神》

一篇里写过97八神屑风的简易输入)就是:后斜下》前A或C!否则!很容易出小鬼烧的~~~!

好了!这个就是练法了!希望大家不要怪我以前的小气~~~

(无限连对象的分类)

(1)说说普通八神的无限连对几个人不成立的~~

安迪,板崎良,大猪,小猴,(但是最近听说有的人能连上安迪,我没有成功,可能我还需要努力吧)

(2)一般型:八神,大门,克拉克,金家潘,拉饵夫,比利,山崎,七枷社,神乐那一组.....

(就是说屑风后,会被甩的相对远的角色,但是无限连也成立的,相对有些难度的)

(3)容易型:草,真悟,莉安娜,克利斯,麻宫,大蛇,......好多~~

(还有就是,ABC爆气后无限连同样成立,鬼八神的无限连对所有角色都成立~但是最好不要用他来练~节奏和普通八神不一样的~~)

其实,关于鬼步的出法!可以反转正转A,或者反转A后再输入前这样也都是可以的!但是速度和距离都不够的(不能形成无限连)

~我上面的输入时机和技巧!我经过推敲都觉得是唯一的。

好了,就到这里吧!!!

NFS————这回你小子不能说我小气了吧~呵~~~~!--我就是Q,Q就是我!

标签:拳皇97   鬼步  

全部评论(29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7鬼步的真正奥义"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