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能量反击

http://www.kofcn.org  2007-10-26  来源:

能量反击的作用

一般当对手占据了主动,对我方采取狂攻时,我方要摆脱困境时所选用的一种反击方法;再就是我方占据主动对对方狂攻时,我方不想让对方有喘息机会才会用!!!它的最大好处就是能把对手打倒,而使我方得到主动,对对手采用倒地后的攻击!!!

能量反击的原理
很简单,就是费一个能量突破对手的招式攻击,用重击将对手打倒!!!
了解了能量反击的原理,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的想到只要能闪过对手的超重击就可以破解能量反击了!!!

破能量反击具体方法

一、我方在对手重击打不到的地方出攻击范围较远的普通技;如:八神站D、特瑞站B、七枷社站A、莉安娜2B……要点是要用攻击判定的最远处打对手,这时对手反击打不到你的!!!但在这种方法很不实用,实战中几乎用不上,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对手最多选择能量闪避,但他确实是一种方法不能不提!!!

二、我方跳跃攻击对手打击低点或高点;
1)低点:道理简单,打击点一定要很低,对手反击后我方可以马上落地后防住;如果我方采用远距离跳跃攻击(如:八神跳D、特瑞跳D、七枷社跳D……,要点同样是用攻击判定的最远处打对手),那么打击点就不用很低了!!!
2)高点:一定要很高,几乎是擦头而过,这样对手反击也是打不到的,而且可以反过来打击对方;如:二街跳B打高点对手反击,马上2D+24A/2626A或落地6246A/624624A;夏日米跳C打高点对手反击可以形成逆向,落地马上426A/624624A/426426A……其中对大门用打高点的方法最有效!!!
总之,两种方法都比较实用,不过1)相对2)破绽要小!!!

三、用普通技接有无敌时间的招式;如:八神的近身C+626C/4264C、二阶的2C+624B/2626A、拉尔夫2C+4264C、神乐近身2C+2626D……大家可以注意到,以上所提的都是第二招可以抵消第一的硬直时间(也就是连招),而且第二招有无敌时间,用以闪避并打击对手的超重击,这就是要点所在!!!不过实战中都要很好的分析对方的心理(主要根据能量反击的作用猜对手的心里),否则破绽比较大!!!值得一提的是神乐的部分普通技+2626D和陈可汗的部分普通技+4264C,破绽非常小,神乐的可以说无破绽,非常实用!!!

四、用普通技接挡身技;如:七枷社2D+626A、草近身C+24A/C、特瑞2C+626C、老头C+626C……这种方法的特点与上一种大体一样,无非就是用挡身技打击对手的超重击!!!应该注意的与上一种是一样的,因为如果空发,破绽很大!!!

五、用普通技接指令投;如:麻宫C/2B+426C、夏日米C+426C……要点在于掌握时机,用指令投破对手超重击!!!

六、收招急快的招式;如:罗伯特的空中24B/D!!!

…………

总之,只要所选角色具备以上所提到的特点就可以破解对手能量反击!
实际上,破能量反击的方法很多,不过大多有破绽,要靠大家的实战经验加以弥补,如有没说到的请大家补充!!!我是鑫QQ704701260

标签: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7能量反击"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