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97莉安娜攻略

http://www.kofcn.org  2007-10-28  来源:

本文是kof97莉安娜LEONA专篇。

到目前为止,没有遇到过谁的莉安娜用法强过自己的,相信我这篇文章是最专业的。

第一篇,我对莉安娜普通技的认识:

A键,下A是打连技的起动技(2AAA28C),近身站A封对手起跳,JA因为收招快可骗对手暴气,对空也很不错;B键,下B是LEONA的最强牵制技,站B对空特别强,JB对空几乎无敌,8B中段技;C键,下C非常强的对空技,站C太垃圾(我是从来不用),小跳马上出C对付对手的地上普通技防空(推荐),和对手近身时后跳马上出C是非常好的阴着(推荐);D键,下D对空,在对手快落地时出,不要怕,出下D,下D时LEONA的上半身几乎无敌,大多数的招,包括八神的JC都打倒,但对玛丽的JDJB,京的JD,草稚的JB,神乐的JB这些专门对地的招无用。站D,近身可用于连技,远身D?等于垃圾,JD可连必杀,也是对空的超强技,特别是后跳D对空,8D是中段技(强招,推荐,可连必杀)。CD键,站CD有什么用?JCD远跳做战时对手在身下时,和对手地上普通对空技对拼用。AB键,用莉安娜最好不要AB,一般对手封的动不了时才用的,比如被草稚的C26DD*N封住时。

第二篇,莉安娜LEONA的连技:

LEONA的连技少的很,最常用的是下BAA28C和JC下C28C或必杀。LEONA的最强技就在于近身时8D必杀,这招和下BA28C混用可打的对手乱出升龙和AB闪。46D在版边时可连必杀,不在版边时打中空中的对手也可连V金锯(不过手要快)。前冲下C必杀是对付像特瑞这种以为自己腿长就和莉安娜对踢的角色的超强技,但要看准对手的出招。站D击中对手背后时可打完成2HIT后连2626A。她那几招的用法,我只看到28A/C,46B/D也有一点用,别的都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的招,28A对空还不错,不过用这招对空就不能发挥LEONA灵敏的一面(蓄力要时间的,就不能封人了)所以我几乎不用这招对空,只用来打连技。8DV金锯的正确用法,近对手半身位,先2再8D624,如击中对手就按C,击不中就不要按了。

第三篇,莉安娜的打法:

1,先说人人都知道的打法,下B点点点点点,对手跳过来就下C或28C或后跳D,然后再点点点点,对手出波就跳过去一顿打,打完后再点点点,偶尔阴对手一两下,这是莉安娜最成名的打法,也是我见过的最多的打法。

2,我的打法1,蹲下无敌型,主要用来对付没有波也没有强招对付莉安娜下B的角色,这种角色多为投技人物,如陈可汉,克拉克,夏米尔等。只要自己血一比对方多时,就用这种打法,蹲防,对手进入下B的攻击范围时就下B,让对手在地上不能过来,只有AB过来或J过来,对手AB过来就看着打吧,对手J过来要看什么人在天上出的什么招,然后在下C,下D,28C,空投,站B,JD中先一种认为最好的把他打下来就是了。像克拉克的426C和夏米尔的426D冲过来时,放心吧,就算LEONA的下B出出去了,也是有时间收回来再出下C或跳开的。

3,我的打法2,前冲强攻型,对大多数角色可用。莉安娜的前冲身子非常低,可穿空中的波和大多数不是贴地的招,加上下B又长,对空的招多且强,可以一鼓做气把对手攻进版边。开场就可以前冲,对手不动就用下B点,对手跳过来就冲到对手身下2C或下BAA28C,对手如果有波的,就点的对手出不了波,好不容易对手出了一个波也能反映过来跳过去一顿打或跑过去K一顿,如遇对手用5D或5B封莉的,不要管他,冲过去下BA28C就是了。有时可忽然冲近打中段技,这样多数人都不会再狂防而会想着反攻了,对手一反攻LEONA就可以看着打了:)。(东丈遇到这种打法就等死)

4,我的最强技,LEONA莉安娜封边。以上几步都说要怎么将对手攻入版边,攻入版边后就是LEONA的强技发挥的时候了。46A封边,把对手封进版边后,对个子高的人可以JD5D一段46A*N强封对手(但这招有个极大的破绽,被对手发现后就不可再用),也可以离对手一个半身位距离时46A*N磨血,对手AB闪出就看着打,对手中46A就马上连必杀技,46A才出招时上半身无敌,不担心对手CD暴气,46A收招也非常快,也不用担心对手AB暴气闪出反击。46A封边对像八神,蔡宝健等这种蹲点太低的人没什么郊果,最多也就是封得对手出不来,但是怎么也封不住八神的。

5,我的打法3,超无赖型。有些角色是LEONA根本没办法打的,比如京,鬼七,玛丽等,所以我研究了这种打法,雪雪和二伍是这种打法下的牺牲者:),这种方法太赖,这里我就不说了,还是给自己丢点底吧。

Vs蔡宝健必胜打法:用小跳C把蔡逼进版边,就在蔡的头上不停的小跳C(注意,跳起来时摇杆一定要带下早出C),蔡只有暴CD或AB闪出,根本没别的招破莉的狂J进攻,如AB闪出,不用想,下C必杀,如蔡很耐点的防,打他破防吧。这招太无耻,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会被骂的。:)

Vs神乐强技打法:反映要快,猜招要准,离神乐半屏距离,不要让神乐近身,JDV金锯破神乐影子百分八十的成功性,要时常对神乐出下D(注意不可太近,要腿尖打神乐),下B不让神乐近身。

Vs陈可汉必胜,打法我就不说了,是人都知道。

以上都是我玩莉安娜7年来的总结,不可能写的面面俱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标签:

全部评论(2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97莉安娜攻略"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