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八神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空对地

1。9C

具有很强的破防值,并且有逆向判定,先读压制力非常的强。低点出招很容易骗对手CD反击。

比如:“跳C高位出招》抓节”是可以与破坏对手的指令投攻击的,却又不至于使自己陷入二则。如:大门是要直接投我?还是有用头上扶呢?有了这招的使用,跳C高位打逆向将更加灵活。一般你可以用“跳C高位出招》444B“来逃,”跳C高位出招》前小跳八合折来打对手的指令头。

2。9A

空中持续判定长,出招快,对地不错。能有效和百合折,削风进行配合。

3。跳CD

当跳CD在最低点出招,注意是在最低点时,是只会出现动作和声音,但不会出现攻击判定的。当对手在等待你的拳头落在他身上,并产生光圈时,你已经落地了,此时你可以马上使用削风/小跳百合折。

静之守八神

無駄だ!

mudada

没用的!

选用招数:站挡,下挡,空挡,前后回避,能量回避。

只有在你的防守过关后,进攻/牵制才有所保障。

防守根本没什么说的,因为他太简单,上中下段,呵呵!可它确又太难。其实对方一套漂亮的连技,都是你的防守问题制造的。

当你的防守能滴水不漏时,你的进攻才可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才可能有那句:“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不然就免谈。最多只能叫做:“你爬都还没学会就去学跑,不是诚心拿给我打表演赛,喔,应该是连续技MV。”

在静之守八神这里,就讲讲八神倒地后应该注意的.

1.如果对手离你较近,试图使用2B,你起身后直接使用前C投,可以有效破坏.

2.对方是投技系.如大门,你令可吃他三次天地返,也不要冲动的吃他的一次5C>3C>超杀.

毕竟,他出三次天地返对于你来说,也同样存在三次重创他的可能.

3.起身就后跳/44.都是要效组织对方使用连续技牵制的苦肉计.比如:5C>6A....

4.版边费气点后回避,是非常有效的反击方式.比如:5C>任意途进技

5.起身后的第一时间下A,可以破坏对手的第一时间指令投.

6.起身后的轻鬼烧/削风/百合折/后回避,都需要你的一些赌博成分.

7.面对投技角色,在版边起身后,狂点下A,诱使对方出招打你,注意用重升龙/5C对空,那是对方打你下A的最通常路线,而非跳攻击,你的中心都应该是挡搁,目的是用"防御切换",一但成功使用,你就会变的很主动,但CD废气回避出版边是你的首选.

八酒杯:楽には死ねんぞ!

rakuniwashinenzo

安乐地去死吧!

八酒杯风险大,但欲读使用关键时刻可以制胜。只是气点这样用不会比AB废气闪避划算。

标签:

全部评论(11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8八神"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