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八神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地对空:

1。623C(5[无敌部分],2[无敌部分],0[无敌部分],3[无敌部分],0,13,22+18)

对空的首选,是八神对空的主力招数,通常需要和轻重暗沟手配合前冲来使用。

如果你有准备,意识到对方可能会打逆向,你是应该用6642来准备对空的.如果对方是小跳,就马上出5C来对空,如果是中跳,对手越过头顶的一瞬间马上输如1C.

2。6246A

屑风对空,判段对方要出高位空对空的招。比如:八神的跳D。

3。2A,2B的对空,需要判断对方出招是在封你起跳且打点较高,其实,一切没有击打到你身上的超重击,落地瞬间都是不能防御的,此是2A/2B攻击,是最好不过的。看准用2D对空也是不错的。

4。垂跳D/B或后跳D/B与3互补配合使用。

5。66C,这招是“移动中的升龙”,可以有效牵制对手跳攻击,是八神的主力牵制技之一。

6。5C

无论何时,只要对手前跳落到你近C判定之内,此时不管他有无出招,不管他是要直接落地后用投技,还是要落地后用2B,你都应该条件反射的用C来截击,并且马上前冲或小跳形成多择。

7。抓节

可以用于制空,目的是破坏对手直接前跳指令投,之前能有效躲避空中打击招数。

8。百合折(1,6)

如果猜到对手会直接跳过来用2B攻击,可以在对手一落地的瞬间前小跳使用。

9。八侄女

你不但要把它用于正逆向对空,还应该有效配合自己的轻暗沟手,打对方可能的前回避。

1。二阶中跳D打逆向时,输入426,过头顶后24C。

2。打特瑞,时刻用426前行/前冲,看见他624A就24C。

3。麻宫的时候,两个人在版边,预读到他要发波,就摇4266624A,跑杀。

4。king可能垂跳D。直接4266到身后,马上24C。

空对空(注:9这里灵活表现成:前大中小跳,垂大中小跳,后大中小跳,你需要参看后自己领悟)

1。9D

小跳D是空对空的首选,如果对方中招,你落地后马上前冲,可以有效形成一次多择。

跳起就输入D,可以用于骗能量反击。比如:大门CD能量反击。

2。9A

是出招非常快的一招,用于空中抢招,对地都是很不错的。

3。9B

打击距离在空中是八神最远的。

4。9CD

有非常大的判定。当小跳使用,可以躲避麻宫的634A。

标签:

全部评论(11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8八神"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