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七枷社的正半圈+A抓住对手后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他的这招真的很好用,在近身战中要料定对手不会跳,然后用这招就基本上能够抓住对手。但抓住对手后就只让他从空中摔下来或跳CD吹飞吗?不行,那样就太便宜你的对手了。

稍微会用七枷社的人大概都会在抛弃对手后,前跳C然后打逆向,但这招只对菜鸟有用,而对高手通常只能用一次。再稍微会用一点的会在前跳C后在对手下落位置处不断左右晃动,让对手分不清正向逆向,但我同样要说一声,这招只对下下级高手(也可说是上级菜鸟)有用,因为高手会在落地前一瞬间(此时你已不能再变换方向)分清方向,或者干脆在落地时按AB闪掉。

而我的主张的前部分和以上介绍的一样,但最后则以又一个正半圈+A来代替那个逆向(正向),这样当对手正洋洋自得的防住或准备以AB闪掉是,他就又被抛上了天。你也许会说,这招对高手不也同样只能用一次吗?但所谓虚虚实实,实实虚虚,色即是空,空...(扯远了!),对手除大门用岚之山破以外,其他人要破就只有一个字“跳!”而起跳前的一瞬间是不可防的,只要看出对手有想跳的意图,就要果断地以D+前A+超杀来对付他,连续几次后对手就有一种想跳又不敢跳的无奈。有一次一个对手被我连抓三次都不敢跳,第四次稍微一想跳就被我D+前A+超杀。万一你失手用了正半圈+A而对手跳起你也不必担心被抓住机会,因为小跳须输入一个轻微的下蹲指令,这样起跳时间就较长,用小跳来躲过你这招几乎不可能,而中、大跳躲过这招又奈何不了你,几乎可以说你是立于不败之地。

我再告诉大家另一个正半圈+A的结束方法。例如你在左,对手在右。首先正半圈+A抛出对手,再跳C追击。此时你在右,对手须扳左防,但在他落地时你又用斜跳C攻击他则又是一个逆向,对手须扳右防,但你如果用斜跳D取代斜跳C则又是正向,对手须扳右防,怎么样,有点晕了吧!即使对手按AB闪掉,但在他闪避动作结束前你已落地,那时用任意投技抓之即可。

真·七枷社可算是判定、速度、力量三者的完美结合!为了公平起见,现在对战我已很少使用他了。因此现在的新人畏惧我的已不是真·七枷社,而是我的草稚、八神等人,但资深一点的高手都清楚当年帮我确定拳帝之位,打败灾心的大门、国汗;肖鸡的克里丝;姚*的真·克里丝,大王的KING、克拉克;猪小弟的坂崎琢磨以及其他高手的特瑞、红丸、馒头等众多猛将的,正是我引以为荣的-----真·七枷社!

标签:

全部评论(32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98七枷社的正半圈+A抓住对手后"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