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八神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葵花后的4择:

根据2P优先原理:2P八神很容易闪到对手中间,随机正反面。

2B+2A+624A*3打倒后,AB闪身,是一招利弊参半的招数。

(1)2B+2A+6A+624C*3/超杀

(2)AB闪身,小跳百合折,因为是反方向防,小跳百合折很容易阴到对手,JB+2C+6A+624C*3。此招之后再中一次5C+634C*3就会眩晕。

(3)AB后直接屑风,于你用的2B+2A形成互补攻击。如果猜到对方会用投技,来破你的2B,你可以选择,前AB后+22。

(4)直接5C打对手跳,很多人多择吃多后会起身就跳,5C尽量早一点按,打他的跳跃!如果有气点,用八侄女也不错。

牵之制八神

そのまま死ね!

sonomamashine

就那样去死吧!

选用招数:站D,垂跳D/B空对空,垂跳C/A空对地,后跳,前跳D/B/C/A/CD,轻重暗沟手,轻重鬼烧,站C,前A,抓节,444B,站CD。

八神的所有强力招数,基本用于牵制,其实,八神的牵制是他进攻的基础,毕竟有了好的牵制,你的进攻才会赋予变化,难以捉摸。

地对地

1。暗沟手

轻重暗沟手,结合重鬼烧,前冲C,能有效牵制对手。配合削风的BUG来使用,暗沟手更是不可多得的利器。

2。站D(10,8,17)

站D的长距离和长持续时间,用于截击对手的前冲抢招,封起跳都是很不错的。

起近D的姿势用于对空,打点要比站C还高,所以象菜包齐的高位飞行攻击,可以用近站D来有效破坏。

3。前A(8,4,19)

动作和远立C(8,3,19)一样,且出招时间一样,但持续判定更长,再加上存在之后的追加技,所以在牵制上具有突袭,长距离,诱骗的作用。前A颇接暗沟手时,速度输出要慢,否则会发成鬼烧。

4。远C

与前A互补的招术,并且可以cancle暗沟手,由于前A存在追加,对手出现两种选择,可能会反击梦弹的追加,或挡搁梦弹的追加,所以站C的空挥位置,要在前A追加能击中对方的位置.

(1)当对手在等待你可能的追加时,前冲2B/2A/投/削风。

(2)直接cancle成轻葵花/暗沟手,来突袭对手对梦弹第二段的反击。

5。444B

这是一招迅速回防,游斗,调节距离的招术,灵活的运用可以让八神更具速度感,并且更具有攻击力。

比如对手八神到地,你前冲至他身边。

(1)你猜到他会起身用八侄女时,你就应该用444B来诱骗。

(2)你猜到他会起身用削风/前C投时,你就应该用44+66来进行反击。

总之,444B和44是一组互补的招数,就如同你的大跳和小跳一样,缺一不可。

6.轻鬼烧

把他归纳到地面战的使用,是由于它的短无敌出招,能预读对方的垂/前小跳,前冲,点站B...决定的.且收招时间较快.

7。站CD(11,5,24)

(1)站CD是八神地面上判定最强通常技,而之后又可以cancle出任何必杀技。只是在使用他时你应该有用426CD来发的习惯,比如:cancle暗沟手的指令是:426CD+26C,cancle八侄女的指令是426CD+624C。这样出并不会影响到你什么。但却可以轻松简化cancle八侄女。你不要认为这不重要,毕竟你的收招硬直是24,对手想打你收招的冲动太大。而你只是一味的cancle暗沟手,对手是很容易回避/跳跃过来攻击你的,但指令的简化可以让你轻松cancle成八织女,你不防试试。

(2)由于持续判定时间仅仅有5。又可以用必杀技来取消收招硬直,所以,对手倒地后,在他起身前,提前使用CD+削风来抓刚起身的对手,是很不错的。其实,如果通常技的判定持续时间越短的,用于CANCLE削风,阴刚起身的对手,效果会越好。比如:“远立C+削风”和“前A+追加”的配合。

标签:

全部评论(11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8八神"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