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2不爆气接MAX和MAX2的方法和BC系统活用

http://www.kofcn.org  2008-03-30  来源:

Clark的C(2 hit)>MAX,出法为:C(2 hit)[图CLACK(1)]>→↓←→↓B+C[图CLACK(2)、图CLACK(3)]>←A+C,Clark c 2hit时间很长,有足够的时间发,攻击力很大。
Hold法为:C(2 hit),→↓←→↓B+C(B+C按住),←A;这套解释一下,是比较特别的Hold法,最后的→↓←→↓B+C(B+C按住),←A要速度非常快,实际上发的时候的感觉就是C(2 hit),→↓←→↓←B+C(B+C按住),A;其中B+C(B+C按住),A的节奏要快到2002里面K'的MAX2那种感觉,原理是利用了最快速输入B+C(B+C按住),A时,再按下A的时候B+C的指令还被机器接受着,构成最后的A+C指令<><><>

图CLACK(1)




图CLACK(2)



图CLACK(3)

笔者个人认为Hold法和平时其它出招比较接近,只是多按住一些键,比较容易。
另外当你能量珠不够接MAX或MAX2时(取消普通技/特殊技两颗,再发MAX/MAX2一颗,需要三颗气),或者接MAX/MAX2难度很大时,你可以直接用按B+C的指令在一些不能正常接超杀的情况下接超杀,其实等于用爆BC取消原来的硬直,再发一个超杀。

例如:Clark的跳A,5C(2Hit),→↓←→↓←B+C;相当简单好用的连续技。
下面再举一个综合应用分段输入和B+C特性的例子(哈,好像在教书):
YASHIRO的远B>超杀,当用远站立B作为牵制技时,用↓→←B[图7+4(1)]来出,一旦击中对手或对手想乱动立刻输入↓→BC[图7+4(2)、图7+4(3)]即可出超杀,连起来就是↓→(←)B>↓→B+C,相当实用。

图7+4(1)



图7+4(2)


图7+4(3)

限于篇幅,这里是很少的一部分例子,只要掌握总的技巧概念-分段输入和BC特性,各位可自己体会KOF的全新精妙之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拳皇2002八神招数解说

全部评论(28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2002不爆气接MAX和MAX2的方法和BC系统活用"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