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2薇思招数解说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必杀技凝固的淤血

一招投技判定颇远的指令投,投技判定大约有一个身位之远,而且投技失败动作和诽谤同样,可在适当的时候以诽谤的失败动作来诱骗对手。攻击力颇强,但是不可追打?是1frame指令投,可以驳接在连续技中使用,且对手会逆向起身,实用性极高。

必杀技出离愤怒

一招攻击判定出现的慢但是又异常好用的招式,由于收招极快,所以在使用之后被反击的可能性极低,而且对手在挡格之后所受的伤害也不少。攻击判定大及多个攻击判定是此招的最大优点,基本上只要留心不挥空便不会有太大的破绽;如可有效的利用判定大的特性,便可以对付对手大部分的通常技,而且此招更有先读对空的潜质。b键使出的话攻击判定和攻击数都较少,但是收招很快;d键使出的话会向前小跳虽然跳跃高度不高,但是可以回避下段攻击和地面的飞行道具,只要打在对手身上便会得到很大的收益。攻击力强大,用于牵制也是很好的。

必杀技狂波怒吼

一招和出离愤怒十分相似的招数,攻击判定没有因为是空中技而削弱,攻击判定和攻击数和出离愤怒差不多,但是由于使用此招式会使跳跃轨迹发生变化,所以对跳跃攻击十分有帮助。在较高点使用对空会有极佳效果,在低空使用更可有效的牵制对手。对手在空中被此招击中之后,是会保持着被攻击的判定的,可以使用除投技外的招数追打,但是用作无限却是不可能了,特殊状态下可以追加秘书支出。

必杀技诽谤

一招投技判定范围极小的即时投,击中对手之后可以使用葬礼的外衣进行追加,但是攻击力不低,算上追加的攻击力更是可观,但是有机会挥空。这一招的投技判定极小,只有在极有限的情况下才能取消其他攻击并命中,但是有无敌时间,所以可以用来抓对手的失误。

必杀技强袭

一招打击的必杀技,此招的攻击力是十分弱的,攻击力只和站立两下a攻击相同,但是此招之后可以用葬礼的外衣进行追打,而且此招是十分容易运用在连续技之中的,所以实用性还是不错的。这一招收招极慢,虽然只要没有挥空就可以追加葬礼的外衣,但是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破绽。如果对追加没有信心的话,也可以选择不追加,使用之后立刻向前大跳,进行n择,也是我方处于有利地位。

必杀技葬礼的外衣

用作追打得必杀技,不能单独使用,必须在诽谤或者强袭击中对手或强袭对手防御之后使用,无论是在哪一招之后追加,有效输入时间只有一个,即便在此时间输入,也是有一定可能挥空的,无论以a还是c使出,命中率是一样的,但是攻击力c键使用要强?所以还是多用c来追加。

必杀技秘书支出

一招远距离的打击投技,攻击判定出现的快,攻击距离也极远,适合用于中距离奇袭使用。虽然收招时间长,但是由于可在中远距离使用,所以只要用攻击判定的末端打击对手,是很难遭到反击的,在实战中有着良好的效果,由于攻击判定出现的快,所以是可以驳接连续技使用的。攻击力也是不错的,对手可以作出防御动作来防御此招式,并且不会损失任何体力,也不会损失防御值。最后要注意的是此招在近身是没有攻击判定的。

Normal超必杀技不屑赚取

投技有效距离和凝固的淤血是一样的,可以在连续技中使用,但是投技判定出现的不是特别快,所以如果不在连续技中使用的话,很有可能被对手逃脱,有着短暂的无敌时间。

Normal超必杀技环面攻击

在使用后会跳起并在落地时使用投技,由于移动的距离和使用的按键有关,所以一定要注意敌我位置。此招的投技判定是在落地后才出现的,不能对空,其有效距离比不屑赚取要远一点,要注意的是此招在空中没有无敌时间,被截击的话是要按COUNTER计算的。

Max超必杀技不屑赚取

所有特性均和普通版的相同,但是攻击力是普通的两倍

Max超必杀技环面攻击

同样的,也是攻击力提升为将近两倍,此外和普通版相同。

Max2超必杀技墓地天空:空中

一招空中指令投,有效投技判定大约是身体上半部分,范围大约是半个身位,其实是一招并不好使的指令投,但是攻击力巨大,和不屑赚取交错使用来用于对付龟派选手还是可行的。

标签:

全部评论(6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2002薇思招数解说"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