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三國戰紀2最新版
三國戰紀2最新版

三國戰紀2最新版

發布時間:2023-07-27 09:55:16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1.33GB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三國戰紀2一款精彩刺激的策略戰鬥遊戲,在這個經典的三國曆史背景下,高度還原了當時的曆史場景,跟隨著劇情發展帶領著英雄角色,與前方的入侵者展開瘋狂的競技,贏得最後的勝利,開啓新的冒險之旅,感興趣的小夥伴還在等什麽,快來下載吧!!

遊戲特色

【經典小霸王享受視聽盛宴】

  重溫街機三國時代的經典細膩寫實畫風,穿越三國戰場,領略火燒赤壁的磅礴大氣,體會千裏單騎的英雄氣概,蕩氣回腸的三國配樂,盡顯波瀾壯闊的傳奇三國!

【浮空連斬體驗極致割草】

  一騎當先,三大職業帥氣淋漓的酷炫招式,一刀割草、敵人霎時間灰飛煙滅,展示碎屏狂斬、無限連招、浮空連擊、擊飛眩暈、真實細膩的動作,行雲流水般的割草體驗!

【曆史百余名將悉數登場】

  3D建模、雲集百名武將,任君收歸旗下。坐擁貂蟬,統領呂布,三國名將爲我所用!多主將切換、裝備無損繼承升級。GVG跨服對戰熱血真競技,決勝三國,一統江山!

遊戲亮點

  經典再現,原作街機遊戲神還原;

  告別卡頓,格鬥遊戲級操控體驗;

  一戰式養成,名將絕技爲我所用;

  跨服激戰,多人實時PK闖關;

  極限競技,開啓你的職業電競生涯。

遊戲玩法

【武將絢技 還原街機】

  每位武將都擁有六個技能,需要通過升星來解鎖高級的若幹技能。但武將的必殺技則是招募時就已經習得的。這些招數完全移植自街機,一定會讓您覺得親切又熟悉。

【升品升星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

  武將能力最主要的提升方式便是升品和升星啦。武將品階可以通過掃蕩關卡獲得的神獸遺體來升級。而武將升星則需要該武將的碎片。不過在遊戲的世界裏,獲得武將碎片的方式可以是有很多噢。

【四大勢力猛將策士 三國名將全收羅】

  三國戰紀的名將來自魏.蜀.吳和群雄四大勢力。魏國的五子良將.蜀國的五虎上將自不必說,群雄勢力中則囊括了呂布.董卓.華雄.顔良文醜等。除了這些猛將,文人策士也有不少。而在三國戰紀裏,他們的威力和猛將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點將台猛將登錄 靈活陣容方顯威力】

  主公可以在點將台使用銀兩或元寶來招募武將,也可以使用武將碎片來合成武將。當然,爲了讓主公您早日一統天下,我們還准備了大量天賜福利,幫助您快速招募到心儀的猛士。當您擁有了一衆將領後,也記得千萬要排布一個合適的陣容。武將可分爲攻.守.技三類。把合適的武將安排在合適的陣容位置上,才能發揮其真正的威力。

【偃月刀方天戟 神兵利器如虎添翼】

  將軍們可不是赤身來投。三國戰紀都有六個裝備欄位,分別是武器.衣甲.褲甲.靴子.兵書.坐騎。主公可以使用銀兩和裝備圖紙來替武將升級這些隨身裝備。也可以使用覺醒石來替裝備升星。至于諸如青龍偃月刀.丈八蛇矛.方天畫戟之類的神兵利器,它們可是隨著武將一並奉上的。


三國戰紀2最新版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