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鐵鈎船長(含模擬器)
鐵鈎船長(含模擬器)

鐵鈎船長(含模擬器)

發布時間:2023-07-27 12:40:23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23MB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鐵鈎船長是一款經典的動作遊戲,有老大彼得,老二雙刀,老三小醜,老四娃娃,老五胖子幾個角色,可由1-4人共同操作,目標是救被劫持的孩子,消滅邪惡的鐵鈎船長。

遊戲背景

《鐵鈎船長》是90年代初由同名電影改編的街機遊戲,又名《虎克船長》、《小飛俠》等。遊戲的故事背景就是彼得潘--PETERPAN爲了解救被劫持的孩子,召集夥伴們去消滅邪惡的鐵鈎船長。

遊戲最多可4人同時操作,一共有六關,有時間限制,如果長時間不前進會有飛鷹叼起主角往前飛,主角會去一點點血。所有角色在抓住敵人後都可以最高攻擊五下(第五下會自動把敵人投出去),都可以空投。遊戲中有多種道具可用,而挖掘遊戲中衆多隱藏的寶藏也是一種巨大的樂趣,而且這個遊戲可以無限循環地打,高手都可以打N個小時以上,直到玩累了......基于以上種種原因,使得這個遊戲在當時的遊戲廳風靡一時,現在回顧這個遊戲還是讓很多人有所感觸。

角色介紹

遊戲中共有五個角色可選:

老大彼得潘--PETERPAN、老二雙刀--RUFIO、老三企鵝小子--ACE、老四娃娃--POCKETS、老五胖子--THUDBUTT。

其中數老大、老四、老五較爲厲害一些,另兩個攻擊力太差,單打通關不易,而用其它三人均可輕易通關。

距離型+新手型:PETERPAN——速度快。範圍極大。威力一般。最適合新手。單打型。(組隊也不錯)

平衡型:RUFIO——速度極快。範圍小。威力一般。單打很難。組隊型。

雞肋型:ACE——速度一般。範圍大。威力小。單打、組隊皆不適合(組隊略好)。

空技型:POCKETS——速度快。範圍小。威力小。但是有兩個很好的優點。1、空中A可謂無敵(唯一一個克制飛人的招數)2、敵人倒地時能夠打8下。(其他角色只有三四下)。適合高手。單打型(組隊也不錯)。

力量型:THUNBUTT——速度極慢。範圍中等偏大。威力極大。適合玩過兩三遍的人。單打型(組隊也不錯)

鐵鈎船長(含模擬器)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