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学老师是怎样讲拳皇的?

http://www.kofcn.org  2008-07-17  来源:

语文老师:拳皇是近八十位性格极其鲜明,形象极具特点的主人公在美丽的岛国——日本演绎出的动人诗篇,其中不仅包括血腥格斗,还有掩藏在背后的缱绻柔情……同学们请回家写一篇5000字左右的拳皇玩后感,明天一早交……  

数学老师:大家请看,拳皇里许多设计都与数学密不可分!八神庞的腿长比上身高约为0.618,正符合黄金比例;京的肩宽约是脑袋宽度的三倍,不信你量量;不知火舞的扇子展开后是圆周角约等于120°的扇形;椎拳崇吃下去包子的质量约为其体重的1/10……  

英语老师:大家跟我念,“the king of fighters”,注意名词倒装用法,原句应是the fighters’ king。我来给大家补充延伸用法,如“京的火焰”可以说成the fire of kyo’s,注意最后哪一撇和“s”!  

物理老师:我来分析一下人物浮空时的受力情况:一,受重力作用;二,受空气阻力作用;三,受自身向上的力作用!至于那第三力怎么来的,不在我的学术范围之内。往往人物在紧急回避时,会利用自身惯性作用闪开对手攻击;跳跃时,由于动能转化为重力势能,动作速度较慢,易攻难守……  

化学老师:对,我们今天来学焰色反应。往往含有碳原素的物质燃烧内都有红色火焰,这也是拳皇上红焰的使用最为普遍的原因;注意,K元素,也就是钾元素虽然与 拳皇中某人物重名,但其燃烧的火焰却为紫色;至于Ash的绿色火焰,我们可以在钢元素燃烧时也看见这种颜色的火焰。注意,钡离子与硫酸根离子反应可生成白色沉淀,因此若向Ash手上泼硫酸的话一定会有不溶于稀硝酸的白色沉淀产生……请Ash的fans们不要激动,稀硫酸对指甲的影响不大的……(我怎么能不激动!胆敢烧坏了我们Ash妩媚的手,我们拿浓硫酸泼你!!!)  

历史老师:(激动地)大家有所不知啊,拳皇与历史太太太有关了!啥,你们不明白?没有拳皇,哪里有人类火的使用?啥?又不明白?告诉你们!远古人类坐着时光机来到20世纪末看到拳皇里京、庵、K,Chais, Ash,Rugar等人使用火焰,于是他们发现了火!没有拳皇,哪里来第二次科技革命?怎么,再一次不明白?告诉你们!爱迪生坐着时光机来到20世纪末看到拳皇里红丸和夏尔米的绝招才发明了电灯普及了电力的!没有拳皇,哪来资本主义的产生?资本家们……(众同学齐抢着说:“坐着时光机来到20世纪末看到拳皇里……”)谁叫你们插嘴了!看到拳皇里人物贫富如此悬殊,灵机一动:搞资本主义吧,呵呵!  

政治老师:据我研究, 拳皇流行的原因在于:它的游戏光碟的使用价值得到了最大发挥,fans们用面额不高的货币通过商品交换,占有了拳皇游戏光碟的巨大使用价值,远拳皇 游戏对自身意志、精神都是一种锻炼,对稳定社会,减少社会矛盾,构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精神文明小康社会都有着不小的影响。  

地理老师:千万别忘了我,我是真正的拳皇迷!我知道Leona的眼神如同南极不化的坚冰,雅典娜的新衣像爱琴海的波涛一般令人着迷,神乐千鹤是亚洲大陆上温柔的道姑,而Angel是夏威夷海岸上天真而活泼的少女;对了还有李香绯,这中华大地960万平方公里沃土上出来的女孩;还有与中国一衣事水的邻邦韩国,走出的古怪机灵的李珍珠……(学生抗议:“怎么说的都是女生!!!”)  

生物老师:据调查,拳皇人物能够将体内蛋白质、葡萄糖等物质直接转化为电能、光能、化学能等等,这是十分罕见的。而拳皇人物身体内的器官、组织、细胞等与常人皆大同小异,为何拳皇人物具有如此超能力,有关部门正在研究之中。

标签: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看中学老师是怎样讲拳皇的?"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