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传说RBS全人物出招表

http://www.kofcn.org  2008-08-02  来源:

☆双线系统:
游戏中的战斗范围可以分为前和底两条可移动的线,以D钮作为切换.
而对于身处别线的对手,可使用A,B,C三钮轻松地展开攻势!
由两条线的战阵来说,可充份发挥多彩的攻防战!欲求胜,就要活用线移动!!
☆版边障碍物战:
只要角色和障碍物一同被击破时,该角色就会进入昏迷状态!
但是,障碍物并不是那么容易被破坏的,而昏迷时也可连转方向钮和连打按键来加速清醒!还有,当障碍物被破坏时,战斗区域会加长些许.

☆能量槽:
共有三种状态:
(1)H.POWER:能量槽蓄满一半以上,此时会有"H.POWER"的字出现在能量槽上!
此时,就可使用BREAK SHOT(容后说明)!
(2)S.POWER:能量槽全满时就会出现此字!!可使用超必杀技!!!
(3)P.POWER:若在能量槽全满,且体力已成闪烁状态(低于2分之1)时,就会出现此字!!此时,可使用潜在能力!!!

☆倒地回避:
在倒地时,输入←↙↓D,角色就会在倒地后移向另外一线再起身!,此动作会使能量槽中的能量减少全满状态时的4分之1。
同时也要小心在对线起身后马上被对手使出对线攻击。
注意:在敌人用投技、超必杀技、潜在能力、破攻术时,无法用倒地回避。

☆ 破攻术(BREAK SHOT):
在能量槽已达H.POWER之时,若角色处于防御后的僵硬时间时,便可输入对应BREAK SHOT的必杀技来出击,解除僵硬状态,并给予对手奇袭!!
若成功,画面会冒出"BREAK SHOT"的字样!
☆超必杀技:
于体力呈闪烁状(低于2分之1)或者是能量槽达S.POWER程度时,便可输入指令,使出威力绝大的"超必杀技"!但通常此类技巧使出后会有很大破绽让对手有机可趁,所以要小心使用.....

☆潜在能力:
当满足以下两条件:
(1)体力呈闪烁状(低于2分之1)时
(2)能量槽全满时
这时,能量槽上会出现P.POWER的字样,便可输入指令,使出一击逆转战局的"潜在能力"!但,使出的机会并不多,故请看清情况再用!!

标签:饿狼传说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饿狼传说RBS全人物出招表"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