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街機遊戲> 休閑街機>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安卓版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安卓版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安卓版

類型:休閑街機 版本:1.1.2 發布時間:2024-03-29
語言:簡體中文 大小:2.9 MB
平台: PC 標簽: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安卓版遊戲截圖
軟件介紹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遊戲是一款經典的SFC遊戲,該遊戲通過PC版完全複刻移植過來,在手機中安裝APK既可直接進行遊戲,比pc上操作更加簡潔,自帶模擬器,足不出戶在手機感受童年的快樂。

遊戲介紹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是一款同名遊戲的第三部作品了。其實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類似青蛙過河的動作技巧類遊戲。不過某些關卡難度頗高,推薦動作達人。

基本信息

遊戲名稱:小青蛙 - 魔法國的大冒險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類遊戲

遊戲大小:4.1MB

制作發行:Konami

地區:日本

遊戲語言:漢語

遊戲畫面:2D

模擬器:gba模擬器

遊戲平台:xp/vista/win

遊戲介紹

《青蛙冒險2魔法國大冒險漢化版》是一款模擬器上的動作類解謎遊戲,畫面輕松明快,操作簡單,作爲休閑益智的遊戲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在遊戲中,在過著悠閑生活的小青蛙不滿足現狀,萌生出出去冒險的念頭。某天小青蛙的生活被奇怪的魔法所困,原來是魔法世界的Hocus想請小青蛙幫忙找回因爲實驗失敗而灑落在世界各地的5個魔法石。這5個原本鑲嵌的永恒之杖上的魔法石(光,暗,火,冰,智慧)現在正在把整個世界帶入危機之中。我們既勇敢,又愛冒險的小青蛙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了任務,魔法國大冒險就此開始了……

最新文章

最新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