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手機遊戲> 休閑益智> 天天飛龍
天天飛龍

天天飛龍

類型:休閑益智 版本:1.3.3 發布時間:2024-04-17
語言:簡體中文 大小:91.63 MB
平台: Android 標簽: 天天飛龍
天天飛龍遊戲截圖
軟件介紹

天天飛龍是一款好玩的吞噬類手遊,在這裏你將控制著殘暴的恐龍,吞食是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你吞噬更多的東西你自己的身體也會逐漸成長變大,還等什麽,感興趣的話就快來下載體驗吧!

天天飛龍遊戲特色

1、這個遊戲采用卡通的風格。雖然這是一個小型的休閑益智遊戲,它控制街道和細節非常好。

2、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恐龍的種類,你可以選擇霸王龍、翼龍還是噴火龍。

3、因爲你們的到來,這城必進入危險期,城裏的居民也必逃跑離開這城。

天天飛龍遊戲玩法

1、操作翼龍是非常愉快的,可以在空中飛行,但它的破壞力不是很強。

2、有時你不得不面對來自人類的攻擊,他們會用槍向你射擊,或者派戰士攻擊你。

3、與他們作戰,摧毀他們包圍的城市,可以減輕他們心中的壓力;

天天飛龍小編測評

事實上,我們一開始看到的城市場景是不完整的,隨著遊戲的不斷發展,會有更多的場景被解鎖。我們經營的大多數恐龍都有超強的戰鬥力,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完成破壞。遊戲本質還是大魚吃小魚性質的玩法,不過這裏的恐龍種類多樣而且操作起來的感覺也大不相同,這就很有意思了,而且在這裏你能夠和很多敵人作戰,這是寶貴的體驗。

最新文章

最新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