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遊戲攻略> 手遊攻略> 泰拉瑞亞不讓怪刷新方法詳情

泰拉瑞亞不讓怪刷新方法詳情

發布時間:2024-04-16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泰拉瑞亞遊戲中不讓怪刷新的方法通常是需要通過卡遊戲內的BUG進行的,比如卡小動物雕像,讓動物生成卡怪物生成時間導致世界不刷怪,或者通過遊戲特性來降低刷怪率以及部分區域不刷怪。

泰拉瑞亞怎麽不讓怪刷新

小動物雕像卡怪法:

1、首先需要至少三十個小動物雕像和壓力板,在雕像上放上至少高一格的熔岩;

2、把物塊敲成這樣的半磚,再做一個單向門平台;

3、再這樣連接電線,最後通過單向牆利用半磚前進觸發壓力板;

4、小動物剛出來就被燙死,裝置就成功了;

5、原理:

小動物被擊殺的瞬間不會生成怪,得下個瞬間才可以生成。

利用半磚不同時的觸發壓力板,每個壓力板觸發時間差,剛好可以不讓怪物生成。

開啓後,裝置效果會覆蓋全圖包括所有事件在內都不會有敵怪生成,但手動召喚boss和挖掉墓碑、打碎碎石會生成對應生物。

刷怪率降低方法:

1、npc居住特性

以自身爲中心,周圍124*70範圍內只要存在3名NPC(或者更多NPC),那麽自身周圍就會徹底停止刷怪,這是該遊戲刷怪特性中的一個。

2、向日葵

以自己爲中心,周圍124*70範圍內如果有向日葵,那麽自身周圍會徹底停止刷怪,這是另一個刷怪特性。

3、鎮靜藥水

一種能讓敵怪生成速度變慢的增益藥水,在此效果下,敵怪的生成速度降低17%並且屏幕上同時存在的敵怪的最大數量減少20%,持續12分鍾。

合成方法:在煉藥桌或者放置的空瓶子處,使用1水瓶+1太陽花+1雀鲷,合成獲得1個鎮靜藥水。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