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遊戲攻略> 手遊攻略> 魔獸世界11.0測試資格怎麽獲得

魔獸世界11.0測試資格怎麽獲得

發布時間:2024-04-16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魔獸世界11.0測試資格怎麽獲得?暴雪元老克裏斯·梅森回歸後,魔獸世界將迎來新的資料片——“三部曲”之一的地心之戰,本次資料片的Llpha測試已經正式開始,那麽怎樣申請測試資格呢?一起來和小編看看吧。

《魔獸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戰”測試資格申請地址介紹

【測試資格申請地址】https://thewarwithin.blizzard.com/zh-tw/#

【公開Beta測試和搶先體驗資格獲取條件】預購《地心之戰》史詩版

【新資料片內容介紹】

在世界之魂戰記的開幕篇章中,從來自地底的暗影之中保衛艾澤拉斯

探索前所未見,且充滿隱藏奇觀和潛在危機的地下世界,深入奈幽蟲族帝國的黑暗深淵,邪惡的虛無先驅者正在那裏集結蜘蛛大軍,准備征服艾澤拉斯。

前往卡茲阿爾加,探索艾澤拉斯的地下世界

在艾澤拉斯的地表之下,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且正待探索的廣闊世界。

多恩島

鳴響深淵

聖墮之地

阿茲·卡罕特

新功能

全新遊戲後期重要功能:探究

地表之下隱藏著待人來發掘的寶藏寶庫。獨自一人或和最多4名朋友,外加一名npc夥伴,一起探索這些世界副本,擊敗首領獲得遊戲後期的史詩戰利品。

全新賬號共通分身系統:戰隊

通過共享賬號進度,讓你在Battle.net賬號上的所有角色,不分陣營,都能拓展分身的潛能。共享戰隊銀行使用權、《地心之戰》名望、成就、收藏以及更多內容。

全新職業功能:英雄天賦

利用新的英雄天賦樹來達到全新的力量巅峰。每個職業專精都可以選擇兩種獨立的英雄天賦樹,這些天賦樹的靈感都源自魔獸宇宙的著名原型。

全新可用的同盟種族:土靈

泰坦將艾澤拉斯世界之魂的精華注入活體岩石當中,創造出了這個種族。完成土靈的任務和所有升級劇情戰役即可將土靈解鎖爲可操縱角色。

騎出風采:動態飛行

坐在上百種遊戲內坐騎的鞍具上,探索驚人的全新區域卡茲阿爾加,而且現在還引入了在《巨龍崛起》推出的動態飛行功能。

地下城與團隊副本

8個全新地下城和1個極具挑戰的團隊副本,將聯盟與部落的保衛者們集結在一起,共同面對在世界中心日漸成形的全新邪惡威脅。

《地心之戰》史詩版內容一覽

阿爾加風暴飛行坐騎

與這個可完全自訂且體內充滿雷電的獅鹫獸一同翺翔于卡茲阿爾加的天空,同時探索地下世界吧。這個坐騎有 4 種顔色變化與 42 種自訂選項,讓你擁有無數的設計組合。

風暴飛騎裝束塑形套裝

風暴飛騎的勇氣在土靈間廣爲流傳,只要穿上這套尊貴的裝備,你就會成爲多恩巴托每個宴會廳的焦點。只要完成特殊的競速賽道即可升級你的裝束。

強化的角色直升70級

使用這個能應付《巨龍崛起》遊戲最終內容的加強版角色直升服務,來爲《地心之戰》做好准備。

爐石效果、寵物、玩具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購買史詩升級後,你將會獲得由地心深處采取的礦物所組成的深淵居者的大地爐石、貪玩的風暴寶寶、沙池風暴獅鹫獸玩具(警告:不包含安全帶)、額外商人的標幣和 30 天遊戲時間。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