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遊戲攻略> 手遊攻略> 射雕三端下載安裝官網地址一覽

射雕三端下載安裝官網地址一覽

發布時間:2024-03-29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射雕作爲網易推出的大型MMORPG類武俠遊戲于3月28日同時在三端上線,且遊戲是PC、iOS、安卓三端互通的,PC端可以前往官網下載,iOS和安卓端可以通過本站提供的持續更新遊戲版本或應用商店下載,遊戲存儲只需要1.71GB但是畫面質量和遊戲品質很高大廠出品有保證。

射雕在哪裏下載

一、安卓下載安裝地址

1、本站提供遊戲持續更新版本:【點擊下載

2、或長按識別下方二維碼下載官網客戶端,官網客戶端下載完成即可進行安裝,包體大小約爲1.71GB

二、iOS下載安裝地址

1、點擊下載地址後點擊蘋果下載下載地址

2、如已在App Store進行預訂:客戶端將在Wi-Fi狀態下自動下載安裝,也可前往App Store內搜索射雕,點擊獲取按鈕即可手動下載。

3、如未在App Store進行預訂:點擊官網首頁App Store下載按鈕或在App Store搜索射雕,點擊獲取按鈕即可下載客戶端。

注意事項:

客戶端PC、安卓、iOS平台之間的賬號數據互通,可使用同一賬號切換設備進行遊戲。

三、PC端下載地址

1、點擊下載入口進入射雕官網專屬下載器(啓動器)頁面:【下載入口】

注:

官網下載器大小:169M

完整客戶端大小:60.79GB

2、打開或雙擊啓動器文件即可打開啓動器安裝界面,勾選用戶協議,選擇啓動器安裝路徑,進行安裝。

3、啓動器安裝完成後,如果提示“啓動器有版本更新”,請點擊“確定”下載新版本。

4、啓動器安裝完成&更新到後,進入下載遊戲階段。點擊“獲取遊戲”按鈕。

5、在彈出的界面中,選擇安裝路徑(預留足夠的硬盤空間),再點擊安裝確認界面的“安裝遊戲”按鈕,即可進入遊戲下載安裝流程,請耐心等候。

注意:爲保證流暢的遊戲體驗,推薦您選擇固態硬盤作爲安裝路徑。

6、之後開始下載遊戲,由于包體較大,還請耐心等候。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