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開控制台需要打開電腦,在搜索中輸入setting.txt,然後打開setting.txt,把CONSOLE:0和DEBUGMENUS:0後面的0改爲1並保存,進入遊戲後按Inser鍵呼出控制台就可以了。
火炬之光控制台怎麽開
答:需要打開setting.txt,把CONSOLE:0和DEBUGMENUS:0後面的0改爲1並保存。

打開方法
1、首先玩家需要打開電腦,在搜索中輸入setting.txt。
2、路徑是C:User用戶名我的文檔My Game火炬之光2save數字settings.txt。

3、其次打開setting.txt,把CONSOLE:0和DEBUGMENUS:0後面的0改爲1並保存。
4、最後進入遊戲後按Inser鍵呼出控制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