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99千年之戰
拳皇99千年之戰

拳皇99千年之戰

發布時間:2023-03-13 13:42:16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67.99 MB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拳皇99千年之戰

遊戲名稱:拳皇99千年之戰英文名稱:kof99遊戲類型: 格鬥類

遊戲介紹:

拳皇99是格鬥遊戲的靈魂版本,衆所周知拳皇98系統已經相當的完美,而其換代新作拳皇99的修改完善是必不可少的。遊戲對戰模式也更改爲4VS4,啓用了創新的援護系統,隊伍中第四人作爲援護,可發動援護攻擊。反擊模式閃後進攻時必殺技的速度加快,可以CANCEL必殺技,而必殺技可以CANCEL超必殺。可以無限發超必殺,超必殺攻擊判定加強,但出招變慢。不能發MAX超必殺。反擊模式消失後能量槽也會消失一段時間,恢複後才能重新集氣。防護模式不能發超必殺,閃後進攻可以CANCEL必殺技,特定人物閃後進攻可CANCEL閃後進攻,防護模式被攻擊後不會倒地,任何的攻擊都不會中斷。

有變化才有進步,SNK一直堅持著這種態度去制作KOF系列,盡管KOF99沒有KOF98受歡迎,但在推出的一年裏仍然是街機廳中熱門的格鬥遊戲。

拳皇99千年之戰: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注:拳皇專區

拳皇99千年之戰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