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下載> 拳皇wing1.7最新版
拳皇wing1.7最新版

拳皇wing1.7最新版

發布時間:2023-06-09 15:09:17 來源:國産軟件 作者:佚名
軟件類型:國産軟件 界面語言:簡體中文
授權方式:共享軟件 軟件大小:
使用平台:PC
軟件介紹

拳皇wing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經典拳皇動作格鬥遊戲,遊戲是基于“拳皇”制作的flash格鬥遊戲,基本實現了格鬥遊戲的要素,遊戲中擁有者八神庵、草薙京、K、怒加、伊格尼斯等超多角色可以使用,有簡易操作性、強勁打擊感、爽快連續技、原創必殺技、特效華麗化.遊戲背景音樂表現很出彩,比如開場的音樂聽起來讓人熱血沸騰;遊戲中其他音效效果雖然比較簡單,但是在一些音效的表現上獨具匠心,比如戰鬥時技能的音效、人物取得格鬥勝利的怒吼聲或大笑聲,極大地豐富了遊戲的內涵。

拳皇wing1.7單機版

遊戲名稱:拳皇1.7英文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1.7遊戲類別:格鬥適用環境:電腦

遊戲簡介:《拳皇1.7》又稱拳皇wing1.7,由本站kof專區爲您提供的爲拳皇wing1.7單機版,下載並解壓後直接打開即可運行遊戲。拳皇1.7更新:在1.7版本中,加入新BOSS伊格尼斯産,隆、庫拉等角色加入新的技能,修正已知道bug,使得遊戲更加完美。操作提示:詳見遊戲屏幕提示。

拳皇wing1.7最新版遊戲截圖

相關內容

10條評論
最新
頂最多
踩最多
更多...
  • 最新評論載入中...
  • 頂最多評論載入中...
  • 踩最多評論載入中...

發表評論

(請文明發言)
熱門 熱評
熱門人物 熱評人物

標簽

拳皇漫畫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