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安琪兒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安琪兒

發布時間:2023-06-07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安琪兒

  日文名:アンヘル

  英文名:Angel

  來源:原創人物

  關系:NEST-S的強化人

  安琪兒【Angel】

  格鬥技: 什麽都有

  出生地: 墨西哥

  初次登場: KOF2001

  安琪兒,登場的時候19歲,墨西哥人,因爲穿著十分性感,而且樣貌也相當美麗,所以一登場的時候就擁有很高的人氣,她最拿手的運動是足球,屬于守門員位置……這個還真沒有想到,不過有點十分欣賞的,就是特別討厭賭博。

  擁有一頭飄逸的銀色短發,總是遮住一遍的眼睛,十分有個性。說話的方式都是帶有暗示挑逗的語氣,比夏米爾更甚,讓人第一感覺就是很騷,即使是動作方面也是如此,但是這真的是她嗎?或許你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

  安琪兒也是屬于K計劃中的改造人之一,但是不同于K9999和無名他們,她的改造只是單純的肌肉強悍,這也讓她的體重爆表,有100公斤,沒錯是公斤,是最重的女格鬥家,沒有之一,所以如果誰敢在她面前提到體重,將直接會被她KO。

  相比于其他NESTS幹部的中心,安琪兒卻對組織沒有什麽歸屬感,對于她來說,組織只不過是把她當中工具,她可能也早就認清了這個事實,盡管對組織的不滿,但是介于組織的強大不是她個人能夠反抗,也就只能是不情願地服從。

  後來因爲K9999被解除冰封,組織派安琪兒前往監視K9999順便從旁協助,盡管不滿,但是安琪兒卻也接受了這個命令,與K9999接觸,而這個時候她忽然發覺,原來有人和她一樣,相同處境的兩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成爲了唯一交心的朋友。

  而在K9999面前,安琪兒可以放下所有的面具,作爲一個純真的少女,而他們兩人對于組織的任務根本就不屑于顧,在任務中兩人甚至將同爲組織幹部的福克斯打成了重傷,然後直接乘坐一台直升機逃離,成功地叛出了組織後,兩人就此下落不明。

  安琪兒盡管在行言動作上十分輕挑,但是這何嘗不是她對自我的一種保護色,在遇到K9999之前,她一個人面對的是全世界,即使她實力很強但終歸是個19歲的小女生,不過在遇到K9999之後她就再也不用如此,因爲還有一個人會和她一起面對。

  其他雜談

  在官方資料體重一欄裏填寫的是“敢寫出來就殺了你”。

  duhuanyu追加:依據非官方的資料,安琪兒的身體密度較大,體重達100KG,相比其他NESTS人物,多是高瘦輕,安琪兒和馬克西馬例外。

  招式名稱來自于日本樂隊Soul Flower Union的歌曲名。

  胸圍和夏爾美一樣都是92,並列KOF女性第一。

  安琪兒使用的兔耳動作則是來自于WWE女子摔角手Terri的招牌動作。

  安琪兒的部分招式動作、台詞則是來自于WWE著名摔角選手巨石(The Rock)。

  KOF2002UM的MAX2動作則是來自于巨石的成名絕技人民肘擊(The People's Elbow)。

  以上就是關于安琪兒的故事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不妨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