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福克茜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福克茜

發布時間:2023-06-06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福克茜

  別稱:福可茜

  日文名:フォクシー

  英文名:Foxy

  來源:原創人物

  關系:NEST-S的中層幹部

  福克茜【Foxy】

  格鬥技: 以西洋劍爲主的劍術

  出生地: 不明(KOF2001Eolith設定爲委內瑞拉,SNK未承認)

  初次登場: KOF2001

  N.E.S.T.S高級幹部,和戴安娜是同僚,因爲本人贊同Nests提出的“爲世界帶來新秩序”的主張而加入N.E.S.T.S,KOF2000奉命破壞了複制ZERO背叛組織的計劃,KOF2001再次奉命參賽,中途被K9999、安琪兒出手偷襲打成重傷,生死不明。

  雜談

  原本沒有讓她出場的打算,後來出于劇情需要才讓她在KOF2001登場,也考慮過讓戴安娜同時出場,之後放棄了這個想法。

  用福克茜打倒伊格尼斯後會和戴安娜一起穿上便服說出“連上司也這樣愚蠢,我們和下屬要怎麽辦”的話。

  擁有和對手同歸于盡的招式“女王蜂的一擊”,不過這招無法打倒伊格尼斯,預示了下屬永遠無法戰勝老板。

  一開始被認定已經死亡,之後官網的消息表明是重傷殘存。

  KOF系列史上第一位因爲性能過強(被稱爲真正的BUG角色)而在正式比賽中禁用的非BOSS級角色。

  以上就是關于福克茜的故事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不妨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