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庫拉·戴爾蒙多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庫拉·戴爾蒙多

發布時間:2023-06-02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庫拉·戴亞蒙德

  港譯:古娜·戴雅門度

  日文名:クーラ?ダイアモンド

  英文名:Kula Diamond

  稱號: 冰娃娃

  來源:原創人物

  關系:NEST-S的改造人;被戴安娜、佛可茜、肯迪的照顧者;後視同K'爲兄長

  庫拉 戴雅門度【Kula Diamond】冰娃娃

  遊民星空

  格鬥技: 反K' 的藝術

  出生地: 不明

  初次登場: KOF2000

  從小就在N.E.S.T.S的實驗室裏過著不見天日,毫無自由可言的生活的少女。

  由于改造的關系,心智成長比身體成長慢,14歲的庫拉只有約10歲孩子的心理年齡,因此一直由戴安娜、福克茜和機器人卡尼迪照顧,庫拉也只會在她們面前展露自己的情感。此外,庫拉無法記下發生已久的事情。

  K' 和馬克希瑪逃走後,派出去追殺2人的N.E.S.T.S成員全部一去不複返,這時由戴安娜提議,將能夠克制K' 的火焰的"Anti-K'因子"植入庫拉體內,令庫拉擁有能夠操縱冰的能力,以此對付K'。

  手術進行的相當成功,在庫拉身上也沒有出現K' 只能單手控制火焰和能力失控的情況,平時戴著有制禦能力作用的金色手套。平常的時候頭發顔色爲栗色,一旦進入戰鬥時會迅速轉變爲冰藍色。

  KOF2000時接受了追捕K' 以及阻止複制Zero背叛N.E.S.T.S的任務,在戴安娜的命令下,庫拉進入太空控制了Zero的秘密武器Zero Cannon。

  並反過來利用Zero Cannon將複制Zero轟成重傷,最後擅自破壞Zero Cannon

  導致傷及自己向地球墜落

  當庫拉以爲自己將就此死去之際,機器人卡尼迪犧牲自己

  庫拉得以平安回到地球

  KOF2001在戴安娜的安排下和K9999、安琪兒、福克茜組成N.E.S.T.S.隊參賽,在比賽將要結束之際,一直對N.E.S.T.S.心存不滿的K9999、安琪兒偷襲了福克茜,將其打成重傷,之後一直生死不明。

  K' 擊敗N.E.S.T.S.首領伊格尼斯後,已經瘋狂的伊格尼斯啓動了太空基地鋼之城的自毀系統,在危急時刻庫拉和戴安娜引領K' 一行人登上救生艙逃過一劫,之後K' 一行人對戴安娜和庫拉表示了感謝,雙方的敵對關系就此解除。

  N.E.S.T.S.瓦解後,庫拉一直由戴安娜照顧,之後爲了尋找失蹤的福克茜,戴安娜將庫拉交給了K' 一行人照顧,庫拉也將K' 當做兄長一般敬慕。(不是戀人關系!)

  KOF2003由于鎮元齋反對年幼的庫拉參賽,K' 和馬克希瑪便找了WHIP組隊參賽,庫拉也因此缺席了KOF2003,之後庫拉一直爲此事不高興。

  KOF11由于WHIP返回怒隊,庫拉終于得以參賽,賽後在旁聽哈迪倫主持的作戰報告時,庫拉感覺到遙遠彼之地成員的危險氣息立刻警覺起來

  但還是被遙遠彼之地成功奪回禍忌的屍體。

  KOF13被鎮元齋以高級冰激淩誘惑而決定參賽,對庫拉放心不下的K' 和瑪克希瑪也只好同意參加。(老頭您到底要鬧哪樣03不讓人家參加,13又用冰激淩去誘惑人家姜還是老的辣麽),賽後一隊跑去度假

  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結果,又和K等人一起卷入麻煩中,這個度假估計要泡湯了

  KOF14結束後,和K'一行人參加了同傭兵的會議,商討如何善後威爾斯事件,當然了,我們的庫拉小姐是去玩耍的。

  以上就是關于庫拉的背景故事啦,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的資訊,不妨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