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墮珑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墮珑

發布時間:2023-05-31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墮珑

  中文名:墮珑

  日文名:墮珑、デュァ№ン

  英文名:Duolon

  稱號:寂靜的暗殺者

  來源:原創,參考了日本動畫吸血鬼獵人D

  關系:龍三子

  墮珑【Duo Lon】寂靜的暗殺者

  格鬥技:魔哭冥斬拳+咒怨抖勁

  出生地:中國河北省

  初次登場:KOF2003

  一開始只是爲了尋父報仇

  但最後卻是爲友情而去戰鬥

  這可能就是“外冷心不冷”的闡釋吧

  墮珑初次登場的時候是在KOF2003,剛出現的時候,就已經擁有著不少的人氣,畢竟長得帥就是有這樣的特權,他是位數不多的中國格鬥家,屬于飛賊集團的成員,是飛賊集團首領龍的兒子,可以說擁有很不錯的身世。

  這也難過他那麽有氣質了,可惜的是,龍爲了加入NESTS組織獲得更大的力量,而將飛賊集團所有成員都屠殺了,包括自己的妻子,也就是墮珑的母親,也被他親手殺害。只有墮珑和幾個飛賊成員因爲外出任務而限免死于非命。

  龍也因此加入了NESTS組織,從此行蹤不定,也正因爲如此,墮珑開始踏上了尋父爲母報仇的道路。

  在KOF2003開賽前,墮珑接受阿修的邀請來到了上海聚餐,同行的還有神武,而阿修在這個時候拿出來KOF的邀請函,並且邀請墮珑和神武一起參加,好戰的神武馬上答應了,而墮珑則沉著考慮了一番後才答應。

  而此時阿修則告訴他們,早已經幫他們報名了,如果兩人不幫忙的話,後果將會十分嚴重……而墮珑得知阿修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用自己的名義報名很是不開心,並且問阿修有什麽企圖,不過阿修卻裝傻說,隨便玩玩……

  墮珑見阿修不肯說出真相,就問阿修,如果他不打算參加,你會怎麽做,而阿修的回答,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阿修用火焰將邀請函燃燒,然後甩了出去,從墮珑和神武之間飛射了出去。

  最後三個人還是一起組隊參加了KOF2003,在大賽結束後墮珑則因爲感應到了龍的氣息,然後離開繼續尋找龍的下落。

  在拳皇XI的時候,巧遇紅丸和伊麗莎白,而這個時候阿修已經在進行這自己的計劃,三人爲了找到阿修了解真相,于是組隊進行參賽,在大賽結束後,遇見阿修將八神庵的八尺瓊勾玉取走然後逃離,面對這樣的情況,伊麗莎白發誓一定將阿修抓拿。

  在KOFXIII,墮珑繼續和伊麗莎白合作,找到了神武一起參賽,而墮珑爲的只是想要知道阿修這樣做的苦衷,因爲他一直堅信這好友阿修他有著自己的苦衷。然而在最後阿修都沒有給他答案。

  大賽結束,阿修因爲阻止祖先齋祀的計劃而因相駁論消失,所有人有關阿修的記憶也被抹除。但是在墮珑心中一直有著一個感覺:“心理總覺得好像和誰約定好了。”

  對于墮珑來說,尋父複仇或許是一種使命,但是他和阿修之間的情誼,更加的讓人爲之動容,“你是我朋友,我則義無反顧地相信你,堅信有一天你會歸來。”

  以上就是墮珑的個人背景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不妨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