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麟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麟

發布時間:2023-05-30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麟

  中文名:麟

  日文名:麟、リン

  英文名:Lin

  來源:原創

  關系:飛賊黨西毒門掌門

  麟【Lin】

  格鬥技:輕身功+珠砂掌

  出生地:中國河北省

  初次登場:KOF2000

  飛賊集團成員,最重視的便是飛賊的法則。

  不過飛賊集團在老大龍失蹤後,變得群龍無首,且還發生了不少成員死于非命的情況。

  到了KOF2000,Seth爲了調查飛賊集團而來到了中國,在尋找飛賊基地時,陰錯陽差的與麟對上了。

  兩人過了幾招,Seth開始說:「他對飛賊集團的一切都了解。」(包括飛賊集團的戒律、麟的身份和武功等等)麟知道眼前此人知道了太多,意識到他絕不可留,准備殺了他時。

  Seth這時說了:「我知道龍的行蹤」開始用半威脅半騙的方式,把麟拉來組隊,麟爲了解決目前組織群龍無首的情形,所以決定跟著Seth參加KOF,這時麟還不知道龍早己出賣了他們。

  後來Seth帶著麟去找紅丸和真吾會合,這時好奇的真吾想伸手去摸麟的繃帶,麟立刻雙眼閃出凶光,准備揮掌朝向真吾,就在千鈞一發之際,紅丸伸手擋住這招。

  並跟麟說:「我叫做紅丸,我不想與隊友互鬥,明白嗎?」,但麟已經進入戰鬥狀態,他用另一只手攻擊紅丸,幸好被紅丸搶先一步,放出電擊,令他暫時無法動彈,對麟來說這是第一次在外人受到的挫折,但這反倒激起他的鬥志。

  便冷冷地說:「哼哼哼,這次大會絕對很有趣。」

  後來四人便一起參加KOF2000。

  最後ZERO CANNON發射,紅丸一行人所在的都市首當其沖,4人分別受了輕重傷,附近建築物,通通變成了瓦礫。

  倒塌的建築物瓦礫夾住了麟的身體及腳,令他無法動彈,在此時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

  這個人就是龍,接著說道:「我得到了新的力量,現在這是我們N.E.S.T.S的世界了」,他更贊揚將飛賊的武功融合N.E.S.T.S的高科技有多厲害,要麟也加入N.E.S.T.S。

  這時麟很驚訝地追問:「你,你背叛了同伴嗎?!」

  龍:「放棄飛賊集團加入我們,或者死在這裏,二選一。」(人狠話不多)

  麟當然不會加入,因爲只要是飛賊集團的人,全部都有義氣,更不會出賣自己的同伴,麟又問:「飛,飛賊的榮耀,你忘了嗎!?」

  面對麟的譴責,龍則冷酷地回答:「終究你也只是發黴的飛賊余毒,受死吧!」

  當龍要取其性命時,紅丸即時出現「要死的人是你!」並使出殺招。

  但不知何時那個龍卻變成了木頭,紅丸:「變身術?」

  龍:「哼哼哼,得到了不錯的夥伴嘛,也好,下次再來殺了你們」

  說完便帶著詭異的冷笑聲消失了,這時紅丸還和麟鬥嘴一下,還嫌他多管閑事。

  紅丸說:「我沒有救你的意思,只是不容許N.E.S.T.S的余毒留下來。」

  在這個時候麟知道之前飛賊集團有好多人的死,都是和龍有關,麟爲了尋找龍和N.E.S.T.S便離隊了。

  跑去跟蹤和N.E.S.T.S有關系的K'一行人。

  直到KOF2001開幕前夕,在K'一行人在破壞N.E.S.T.S的分部行動中,無意間發現了有人一直在跟蹤他們。

  麟就被K'一行人聯手制服,還被其綁在椅子上,之後Whip拿出一張龍的照片,得知了他們原來是有相同的目的。

  便K'一行人一起組隊參加KOF2001。

  最後獲得勝利,搭上了N.E.S.T.S爲他們准備的飛船。

  飛到一半,被帶往了他處,就在大家還在懷疑N.E.S.T.S的目的時。

  眼前出現了一個人他便是ZERO。

  也見到麟一直追殺的龍。

  雙方一番激戰,打敗ZERO後。

  ZERO帶著K'一行人到達了N.E.S.T.S的太空總部,接下來飛船就爆炸了,ZERO與同在飛船上的Krizalid、龍,就此生死不明。(在後作也表明龍確實是逃走了,然而Krizalid與ZERO應該不是殉葬就是逃出隱姓埋名了)

  麟便和K'等人一起去找尋N.E.S.T.S事件的元凶。

  他便是伊格尼斯。

  最後與K'打敗了伊格尼斯。

  被打敗伊格尼斯按下自爆系統,千鈞一發之際。

  借由DIANA和Kula之助,逃過了一劫。

  一行人上岸後,麟疑惑地說:「無法相信龍就這死了」,說完後便離開了,麟KOF2001結局這一走,直到2005年出的KOF XI這4年。

  除了在KOF2002中國的背景中客串演出外,其他無論是在劇情或遊戲幾乎都沒有提到他,不過在KOF XI超能力隊的結局中,龍又出現了。

  而且龍的身旁除了Misty外還多了四名神秘人物,仔細一看上圖最左方站著那個是否是麟呢?如果真的是麟,這就很耐人尋味了,從KOF2000開始追殺龍的他,爲何幾年後他反而再次成爲了龍的手下?是他單獨遇上龍時發生了什麽事,還是被收買,或者是被洗腦了?這就不得而知了。

  飛賊集團

  麟隸屬的飛賊集團,是中國河北省的一個秘密集團,而通常知道他們存在的人,只有一個下場,就是死。

  麟與七、賽、亂共稱飛賊四天王,在KOF2001用麟打敗與N.E.S.T.S有關的人,七、賽、亂就會出現在麟的勝利畫面。

  七

  雖然外表如同小孩子一般,卻具有異于常人的握力與腕力,興趣是收集玩具。

  賽

  本身通常技、必殺技、超必殺、等許多武功,都跟他的頭有關系,非常喜歡賭博,穿著一套骰子模樣的衣服。

  亂

  飛賊四天王中,最強的女戰士,使用帶有火的足技?而且還會變身。

  以上就是關于麟的故事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就快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