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解析——真·zero

拳皇全角色解析——真·zero

發布時間:2023-05-29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真·zero

  格鬥流派 音巢對流拳

  生日 10月7日

  身高 193CM

  體重 88KG

  血型 O型

  三圍 不明

  出生地 北極

  興趣 養小孩子

  重要的 NESTS組織全體

  喜歡的食物 葡萄汁果凍

  討厭的 沒有

  擅長的運動 潛水

  配音:新居利光(KOF2002UM的配音只是聲線有些變化)

  人物簡介:真ZERO,著名格鬥遊戲《拳皇》系列中的第8作《拳皇2001》的中BOSS。NESTS的高級幹部,地位僅次于伊格尼茲。他十分忠心,同時也雄才大略。力量主要來源于身上的高科技戰袍,袍子上全是利刃。格鬥流派爲音巢對流拳。他可以發出名爲白羅滅精(自信)的招式,能一定程度的扭曲周圍磁場。拳皇2001中,K’隊獲得優勝乘坐飛船前往鋼之城。並在飛船上見到了真zero欲與他決戰,此時真ZERO的出現是爲了檢驗優勝隊伍的實力是否可以挑戰伊格尼茲,而出現在了K‘隊四人面前,最後K’隊最終取勝。當K’等登陸鋼之城打敗他後,他從此下落不明。

  真零在拳皇系列的BOSS中是一個極其強悍、自信的角色。(雖然他只是一個中BOSS,但是他的傷害和性能比以往的BOSS都要高)

  以上就是關于真·零的全部解析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的資訊的話,不妨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