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專區

街機遊戲

手機遊戲

單機遊戲

綜合頻道

首頁> 拳皇人物>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奧斯瓦爾德

拳皇全角色故事背景之奧斯瓦爾德

發布時間:2023-05-29 作者:佚名 來源:互聯網

  奧斯瓦爾德

  中文名:奧斯瓦爾德

  日文名:ァ『ワルド

  英文名:Oswald

  來源:原創

  關系:Karnoffel組織退隱的殺手

  奧斯瓦德【Oswald】

  格鬥技:卡牌暗殺術Karnoffel

  出生地:愛爾蘭

  初次登場:KOF11

  奧斯瓦爾德首次出場在《拳皇11》中,和阿修神武組成隊伍。要知道此時的主角可是阿修,因此他們的隊伍就是官方的主角隊。墮珑的離開讓阿修不得不重新找一個人物組隊參賽,于是阿修和神武找上了奧斯瓦爾德。

  曾經的奧斯瓦爾德是一個赫赫有名的暗殺者,據說當年就沒有他完成不了的任務,已經退出江湖很多年了。這一次阿修和神武找上來,奧斯瓦爾德當場拒絕。不過阿修提出可以爲他提供上海特制秘藥“龍丸”以及大賽的獎金之後,奧斯瓦爾德動搖了。于是提議,以打牌的勝負決定去留。

  而最終奧斯瓦爾德在擁有兩個王+四個2的情況下輸給了滿手爛牌的神武。看得出來,奧斯瓦爾德只是想給自己參賽找一個牽強的理由而已。

  《拳皇11》大賽結束之後,阿修告訴奧斯瓦爾德獎金會直接打進他的賬戶,而“龍丸”在神武身上,想要的話就靠實力吧!于是挑破神武和牌叔開戰,兩人最後的戰鬥結果並沒有公布出來,估計神武討不了什麽好處吧!

  而那個神秘的“秘藥”其實就是奧斯瓦爾德急需的一種藥物,相傳他得了一種比較特殊的疾病,只有秘藥才能緩解。到了《拳皇14》時期,奧斯瓦爾德宣布已經完全不需要“秘藥”的治療了。

  奧斯瓦爾德目前的身份仍然是一個謎,或許在之後的版本中會解開這個謎題吧!

  以上就是關于奧斯瓦爾德的個人故事啦,如果你還想看更多的資訊,就快來關注我們吧!

相關文章

最新遊戲

相關應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