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键盘使用的一些技巧

http://www.kofcn.org  2008-08-25  来源:

说明>> A:轻拳 B:轻脚 C:重拳 D:重脚 1:左下 2:下 3:右下 4:左 5:无 6:右其他
按键可以照小键盘依此类推

相信这里一定有很多KOF的爱好者,相信每个地方都有其它地方所不知道的秘技,那么就由我抛砖引玉,说一下我这里的KOF吧!内容绝对新颖!

1、独特的KOF按键设定…… 先举个例,草稚的荒咬:236C,假如输入23C(按住不放)6会出现什么情况呢?大家先想一下…… 假如是SF或其它格斗游戏,一般都会只出现3+C攻击(蹲下重拳)而已,但在KOF中……就会出现蹲下C+荒咬!这个说明什么呢?说明在KOF当中,假如按住某一键不放短时间输入用到该键的必杀技,KOF一样会使出这个必杀技的!相信有些人曾经试过用八神的时候,有时输入屑风指令时会出现先攻击对手一下再出现屑风,原理就是我刚才所提到的。顺便提一下,SF也有类似的按键简化方法,就是在输入必杀技后同时放出该键(很久以前的电软提过,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吧),与KOF的不同是KOF是按住不放,SF是适当时候放开。附:KOF97中大门的极端简化法:3C4C(一直按住不放)34……(大家试一下吧……这招还有更简化的方法吗?相信是没有了……)

2、提前输入的深入研究相信有很多人都用过提前输入这招吧,例如克拉克的624C624C就会出现C(1HIT)+超杀,那么,提前输入还有什么隐藏的方法呢?提示:大家是否用过克拉克的C(1HIT)+426426D这招呢?相信除了手特别快的朋友一般很少人用过吧,而这招用提前输入却又是不成立的,因为克拉克存在有426C的必杀技,那么是否这招真的是不存在提前输入法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输入426C会出现必杀技,那么输入4264C又如何呢?大家会发觉,如果4264C输入慢一点是只会出现C而不出现必杀技的!在KOF中有一个设定,就是必杀技对输入的时间比超必杀技输入的时间要敏感,也就是说,超必杀对输入指令判断时间是很长的(所以超必杀慢慢摇也可以放的出来而必杀技就不行)因此克拉克的提前输入便成立了!方法如下:4264(慢一点)C26D 怎样,使出这招的话会有很大的成就感吧!(特别是身后站了不少人的时候……)同理可以使出京的站立D+624624D的。顺便提一下,克拉克这招只有在KOF98是连的上的…… 但这个方法对于KOF97是不成立的!原因在于KOF97对指令的输入过于松(与超必杀一样),所以即使慢慢输入4264C还是会出必杀技的……但,KOF97克拉克这招就没有第二种简化的输入方法吗?答案同样是否定的!具体的方法后面再谈。继续谈一下提前输入。 KYO的2B2A+2626A是一招很实用的连技,这招可以简化为:2B62A(按住不放)6……原理大家都知道了吧……手慢的朋友有福了…… 再顺便提一下KOF98以后的金家藩的站立C(1HIT)霸气脚的简化方法吧:2、松开2、C、2B……用街机摇杆就是:先蹲下,然后松开摇杆(让摇杆居中)C再蹲下D,这招没有什么原理可讲,纯粹的提前输入……同理,莉安娜也可以这样使用站立C+下(蓄力)C这招(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招哦)再附1:八神快速输入624C、D……(特殊的提前输入……)再附2:八神梦弹(1HIT)接屑风……用上面的原理吧!又是可以在很多人面前泫耀的一招…… 再附3:对手角落中,八神1B1A6A24C……(这招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的)

3、更独特的KOF按键设定……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KOF当中按住某一键会出现什么情况吧?答案如下:DASH无效!(66或44)投技无效!更重要的是,必杀技无效!!大家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就是克拉克那招的另一简化方法!就是:先按住A、B、D任一键不放,输入426C(放开刚才按住的键)426D……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招在KOF97中是很难很难用出的(我试了很久都不行……),只是理论上是可以的,看看哪位朋友试出吧!为什么说理论是是可以的呢?大家先试一下这招再说吧:八神屑风后按住C不放,426A(放开C)24C(这招在KOF97中是比较漂亮的,好像不少地方都会使用……),因此原则上原理是成立的……不过就不知道为什么克拉克、京的超必杀那么难出了……

4:KOF2000中恐怖的浮空!假如说KOF2000以前的浮空还是没有多大的实用的话,那么在KOF2000中浮空绝对是很难搞的招数!因为在KOF2000中浮空时防御是不会掉到地上的!设想一下,假如你选用的人物不会气功的话,对手是包(可以空中放气功),那么你能够怎么样?上前攻击嘛,他只是蹲防你就没办法!(空中攻击也可以蹲防!因为本来就是浮空状态!)用投技?别开玩笑,对方是空中,你怎能用投技……更BT的是浮空是下B或下A是不能防的!你上前攻击他只要叫出援助把你反逼回角落时……等着圆满吧……假如你不攻击的话,包可以不断放气功…… 所以,KOF2000中浮空是很实用的!(特别是在角落时叫出援助把你打飞上天然后浮空把你反逼回角落……这招适用于所以可以浮空的人……)那么,你知道浮空的方法吗?知道?你知道浮空有多少种方法吗?你知道在KOF2000中怎样浮空才是成功率是最大的吗?答案……下次公布!(这次写了很多啦~)欢迎各位探讨一下。 补:忘了一点,又懒得开个(二)了,直接补上去吧。 KOF97中八神可控制的八酒杯!在KOF98中,可以按住键不放来选择八酒杯什么时候放出去的,那么,在KOF97中是否也可呢?答案当然……也是肯定的!大家试一下2426BC(BC同时按)按住不放吧……(绝对的秘技啊~)而且还可以应用于实战哦~:远离对手(防止对手用AB闪到身后),使出特殊的八酒杯(可以故意大叫放错了……),待对手用AB闪到身前放出(实际上是要提前放的,总之BC按住一会儿就放吧),对手就会很奇怪的:怎么会被八酒杯中了呢……之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补2:大家知道吗?克拉克的下轻脚直接连超杀是连的上的……实战中接近对手时下轻脚后就反摇两圈吧,如果发现对手中了轻脚就按C,如果不中就不用按了……(当然在97你要按也没问题,反正是出不了的……) 补3:提前输入法的应用有一些目押技接超杀是很难接的,用以上的提到的提前输入就比较容易,例如良的下B下C接天地霸王拳:2B62C(按住不放)6 又是很有成就感的一招哦~ 补4:提前输入的再应用照补3那样应用,绝大多数的目押技连超杀都没问题的,但还有一些是特殊的,目押技是立C而不是下C的,那应该怎样连呢?很简单,例如KOF2000中KYO的下B立C+超必:2B6(松开一会儿,即让摇杆居中)C26C 补5:克拉克的那招要注意一点,就是不能离对手太近,否则264C会变为普通投技的……

标签:

全部评论(34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KOF键盘使用的一些技巧"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