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与草薙普通技方面的比较

http://www.kofcn.org  2008-05-28  来源:

蹲A:二者无论在出招时间、攻击判定均无甚区别,且均可CANCEL。

蹲B:同上,但感觉上八神的被攻击判定位置较低些,所以有时可用来对空;均不可CANCEL。

蹲C:草薙分为两个动作(暂称其为“起始动作”与“结束动作”)有攻击判定,起始动作出招快,                可CANCEL,结束动作判定位置高,可用来对空,但不可CANCEL;八神则只有一个动作的攻击判定,出招速度一般,有少许对空性,可CANCEL。

蹲D:草薙的出招硬直与收招硬直时间很平均,可CANCEL接续其它招式牵制对手;八神出招快,且攻击判定与被攻击判定高度几乎相同,故可用来对空,但收招硬直过长,易遭对手反击,且不可CANCEL。

近立A:草薙判定位置较高,八神判定位置一般,均可CANCEL。

近立B:二者虽是站立攻击但均为下段技,且均可CANCEL,是实战中的重要技巧。

近立C:二者无论出招速度与攻击判定均差不多,且与草薙的蹲C特性相同,攻击判定分为两个动作。并且可用于目押连续技之中。

近立D:草薙判定位置一般,可CANCEL;八神判定位置较高可用来对空,但不可CANCEL。

远立A:草薙判定位置较高,所以有攻击不到蹲下的对手的可能,可CANCEL;八神判定位置一般但不可CANCEL。

远立B:草薙判定距离较远,是重要的牵制技;八神判定位置一般,虽然相对来讲使用几率很少但用作牵制也有不错的效果;二者均不可CANCEL。

远立C:草薙出招慢且判定位置较高;八神出招快判定位置一般,具有极强的牵制力;二者均可CANCEL。

远立D:草薙可避开对手的某些下段攻击;八神的判定有效持续时间较长些;二者判定距离均很远,均不可CANCEL。

空中A:草薙判定位置相当低,用来空对地效果不错;八神虽然判定位置一般,但判定有效时间可谓超长,用来牵制效果不错。

空中B:草薙判定位置超低,并且可攻击对手的逆向,是用来空对地的重要招式,但空中战不良,另外若垂直跳跃使用则动作和性能会有所变化,但使用几率很低;八神判定距离较远,空中战有用,但空对地不良。

空中C:草薙为空地一体技,但判定位置一般,出招较快;八神判定位置超低,是用来空对地的重要招式;二者垂直跳跃使用则攻击力加大,另外若打点正确可攻击对手逆向的。

空中D:草薙出招慢,判定一般,判定位置较远但空对地不良,不过垂直跳跃使用可弥补其中一些缺陷;八神出招快,判定强,判定位置远且属于空地一体技,而且也有攻击逆向的可能,是八神实战中最重要的招式;二者垂直跳跃使用则攻击力加大。

站立C+D:草薙出招慢而八神较快,二者判定均很强。

空中C+D:草薙判定位置相当低,可用来空对地使用;八神空对地不良,但空中战较有用。

标签:

全部评论(0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八神与草薙普通技方面的比较"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