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 KYO打背心得

http://www.kofcn.org  2008-03-28  来源:

kyo的打背方式我想最多人觉得是j2c吧!!不过其实还有jb和jc的,不过jb是比jc很好多,所以下面的我就不讲jc了!!kyo一般打背可以是中跳j2c,直跳j2c、jb和大跳j2c、jb的!!

先讲中跳的j2c吧,这招对身体比较大的人比较好的,一般对手看到你作出j的动作是就会蹲下的,看到你是2c时就会2b或用其他招数破你的,

不过如果你离对手2个身位的时候出这招对手就不一定能破的,他如果是2b,这时候你会打正面就会打中他的,升龙都会没事的,这样就会比较有用的!!

现在讲j2c的这招一般是对手倒地的时候用的,之前你可以用d投技或者4214b讲对手打倒,当对手快起身的时候你就j2c,这时你只要掌握你离对手的距离和出的时间就会有不同的效果的。现在分析吧,1:一般是离1个人的身位,如果你2c的时间出得快就会打正面,出慢了就会打背,只是你掌握的,对手要反应较快或猜测才容易破的;2,如果你出得时间非常好的时候就会出现防御不能的情况,对手也只有无奈!!

不过j2c对一些蹲下较低的人物就容易破的就像八神2b很容易破的,所以这时你要运用jb,kyo的jb是可以打到很低点的,如果八神2b都会被打到的。j2b的好处也有很多,之前也是将对手打倒,当对手快起身的时候出jb,这时又几种情况的。1:你如果出快对手有可能是正面中或者是背面中也是掌握时间的,所以下地时可以是正面也可以是背面的,这时最好的是5b 2b 5a 接大绝的!!

现在讲大跳j2c和jb吧!!

我是分对菜鸟,高手同达人的,一般菜鸟,用普通的j2c打背他们都可能中的,而高手就会挡住你的打背,而达人就会用2b或其他招数破你的.

j2c对蹲下比较大块的人较好的,像大门,大肥!!

打背一般是要靠看位置来打的,远就会打空了,近就会打正面。运用2c出的时间和大跳的时间可以将本来是打背的j2c转换成正面,也就是本来的位置是打背,不过你出的时间是在正面,所以就变成正面 !! 其实大跳2c的饿直跳2c的差不多,只是判定强一些!

而对付达人级的高手kyo最强的打背其实是jb,因为jb可以破对手的2b或很多招!

虽然我讲jb是kyo打背最厉害 的,不过也是最难的。jb也是我最近不断研究的,当对手倒地时(就象你用26dd 然后424b将对手打倒),看好位置,然后大跳,在对手的头顶出b,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这时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效果的,也是这招的神奇之处。1,jb在头顶出快的时候只是一种普通的正面位置,对手只需要正挡就能;

2,jb如果在头顶刚刚好的时候,大跳的距离又是本来能打背的距离时,在头顶刚刚好的时候出b这时又会出现多两种情况。

1, jb不能防御;2,jb刚好在头顶打中(这时是要正位挡),不过如果对手是错位挡,所以中了,而且这时你会在对手头顶滑过,下地时在对手背面,这时如果你掌握得好能接站c的,如果不好就接不到的! 一般如果你的421b出得时间好就不用移动只需要站着就能大跳接jb的神奇之处,如果出快或慢就要移动!!

这招是让对手看到你是象打背的实在上是否打背是由你自己掌握的,你出的时间同你大跳的位置是相连的,慢就是打背有时可能不中的,快是正面有时是不可防御的!

我想98最快的升龙应该是八神吧!不过如果有一般高手或者达人级的高手出这招,只要他还没领悟这招bt的所在就会被你升龙了!!不过如果领悟到了对手就放不到升的!!!

这是因为jb出的速度快再加上不像j2c这样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久,jb在头顶的一瞬间就会滑过的,就算你升龙最多是打空的,更何况如果你领悟到jb的bt之处时对手是用不到升龙的,对手这时升龙是放不出的!

标签:

全部评论(2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8 KYO打背心得"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