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9(kof99)包攻略秘籍

http://www.kofcn.org  2007-11-13  来源:

,于拳皇99首次登场,8岁,喜玩电子游戏,但厌恶RPG大作(即“最终幻想”之流),使用超能力作战。个人认为包也是KOF99最强人之一。

优势:最小的被攻击判定、非常强的攻击判定。

劣势:连续技方面比较缺乏。

的特点是招数特别多,尤其是飞行道具,但都不能用在连续技里,所以本身相当适合使用游斗打法。

虽然包的连续技不多,但只要配合好那些飞行道具,只要有限的一两个连续技就可以让对手头痛不已!

24A是向前的飞行道具,使用时身体腾空,收招比较快,用来牵制对手很好。如果对手闪过来就用通常投C投他!因为是不能解投的!而且有8Hits,对手不能受身,并且不像东丈那样会和对手拉开一大段距离不能继续牵制,包的C投后没有什么硬直,而且和对手距离比较近,很方便继续牵制。比如乘对手起身时后跳D阴他中段!有很多人喜欢在对手起身时用24B磨血加气,这个确实不错,但也有危险,你可以稍加变化,比如假装放24B,等对手起身时下C》3D,没有击中也没有危险,击中的话对手又不能受身,这时跑过去,在对手起身时再次后跳D,或者等一会儿过去C投!也可以用下B先牵制两下,然后用避攻击!包的避攻击非常强。当然你用C》前A》24A牵制也没有问题,如果怕对手用暴气回避那就在前A时停住好了,收招很快没有危险。

24C是突进技,硬直非常长!一般只用在连续技里的,不过即使最近身不在版边的话,C》前A》24C也常常会落空,所以这个连续技并不安全,还是在版边用比较好。

26A比较好用!是从下往上的飞行道具,使用时身体位置很低,加上有飞行道具做保险,从空中来的对手没有什么办法!本身收招也快,除了对手和你比较近,用下段技攻你(比如下D之类,或八雉女),不然一样拿你没办法。闪过来就C投(因为这招飞行道具的地面攻击判定持续时间很长,对手用闪避攻击也没用)。版边对手倒地后,可以先使用这招牵制对手,即使防住也没有危险(记住早一点发,可以在飞行道具上升一段后对手才起身),如果对手防住,你可以后跳D阴中段,或者下D攻下段,也可以下C》前A/3D这样牵制对手,放心好了,对手防住道具后的硬直比你的收招硬直长。如果对手中招,立刻C》前A》24C打连续技!

26B是先向地上撞去又向前方斜上弹起的飞行道具,硬直也短。具体怎么用这个牵制对手看你的了,远距离用不错,可以牵制对手的范围比较广。近距离用在通常技后也行,可以封住对手跳跃。

26C是对空技,虽然判定很强,但要有一定的先读!

24B是近身的气功,可以返回对手飞行道具。但主要还是用来直接攻击对手,有一定对空性。如果对手防住,可以和对手拉开一段距离,使对手无法反击,而且可以很快地加气。但要特别小心对手暴气回避。在近身时可以假装用这招,其实直接用C》24A这样地牵制手段。

26D是有个弧度的突进技,会飘的很远,虽然有硬直,但如果在和对手最近身的时候用他是追不到你的!主要也是用来混淆对手的视线。
空中26D飘的距离比较短,先向斜下,然后斜上,然后斜下,也有一定硬直,建议最好别乱用这个。

空中24A是空中的向前飞行道具,硬直很短,但一定要掌握好垂直高度,不然一般都从对手头上过去了。用在空对空也不错,比如地面攻击用久了,不妨后跳给他一个飞行道具(等自己高度降低一些再发)。也可以后退(44)在用这个很不错,除了矮小角色其他人是冲不过来的,一般的跳也跳不过来,就是要稍微小心一点闪避。

空中26B是先斜下撞向地面,然后垂直弹起的飞行道具,牵制对手还可以。如果对手喜欢用大跳截击你,就有他好看的了。或者向后退(44)于空中用这招,也很不错,对手闪过来就会被打中,和地面26A很像,而且本身腾空,可以有效保护自己,对手跳过来也会被从空中打下来。

地面24D是突进技,出招更慢,不过如果你想连飞行道具一起撞回去再给对手一个反击,不妨用这招试试,但反应要快点了!

上面说的这些空中地上的招数配合起来用,绝对烦死对手!再加上包的被攻击判定特别小,所以真的很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全部评论(1条)最新评论

评论加载中....
发表您对"拳皇99(kof99)包攻略秘籍"的看法!

0 / 200 昵称: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